搜狐媒体平台

韩孝珠和裴秀智、李宝英、韩彩英真是蜜汁相似

  最近在追一部叫做《W两个世界》的韩剧。

  

  这部剧主要讲述一个女外科医生无意间闯进自己父亲创造的二次元漫画世界,进而引发一系列又好笑又紧张刺激的故事。虽然才播放了两集,但整体已经可以看出这部剧质量很高,后续剧情和收视率都有大火的潜质。

  

  当初会去看这部剧,除了觉得题材、故事新颖,更主要的是因为看到演员阵容中有李钟硕。好吧,还有“青龙奖影后韩孝周暌违6年重回小荧屏”这个噱头镇住我了!!

  但等到我看到剧照和实际剧集之后,我内心是这样的:

  你确定这是韩孝珠?(我更习惯叫她韩孝珠……)而不是裴秀智?

  看看,这表情、这轮廓、这造型,跟裴秀智最近在《任意依恋》里是谜之相似啊!!

  话说韩孝珠如今的长相和造型离我上次对她的印象相差甚远,一时手痒就去搜索了她以往剧集中的造型。结果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啊!!

  因为,韩孝珠不仅有时候像裴秀智,有时候和韩彩英、李宝英也是谜之相似!!!

  韩彩英

  我对韩孝珠印象最深的一部剧是《灿烂的遗产》,当时除了觉得她漂亮,还觉得跟韩彩英有点相似。↓↓↓(我知道很多人会说我眼瞎,我承认,韩孝珠看起来更清纯一点,但当初看《灿烂的遗产》真的觉得她俩超像,静态图片可能相似度不那么高~~)

  《灿烂的遗产》中的韩孝珠

  这次找资料的时候,发现,原来她在《天国的邮递员》和《内在美》两部电影中,韩孝珠外形跟韩彩英也是非常像。

  《天国的邮递员》中的韩孝珠

  《内在美》中的韩孝珠

  更让人吃惊的,是她跟李宝英撞脸的次数。

  这是她在电影《创可贴》中的各种剧照截图。

  如果说《天国邮递员》和《内在美》等影片中,和韩彩英的相似只是某些角度的相像;那在《创可贴》中,如果不是看演员表,我真的会以为这就是李宝英演的!!!

  不信,可以对比李宝英的照片看看!!↑↑↑

  除了《创可贴》,在《监视者们》、《解语花》这两部电影中,韩孝珠跟李宝英也是非常像。不信你看!!

  《解语花》里的韩孝珠

  《监视者们》里的韩孝珠

  韩孝珠的日常写真,更是360度都能找到和李宝英相像的地方。你们不妨来感受下~~↓↓↓

  如果要问韩孝珠有没有不和人撞脸的时候,那肯定是有的。在《一枝梅》、《同伊》、《光海,王的男人》等古装电视剧、电影中,她的脸就显得圆润了很多,就难以看到跟其他女星撞脸的地方。

  氮素,我反而觉得辨识度没有现代装高……o(╯□╰)o

  虽然总是跟人撞脸,但个人还是挺喜欢韩孝珠的,长相、气质、演技都十分赞。

  希望她能越走越好。

  ———————————————

  转载及合作,请联系QQ:3303212171

yule.sohu.com true 泛娱论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94204.shtml report 5144 最近在追一部叫做《W两个世界》的韩剧。这部剧主要讲述一个女外科医生无意间闯进自己父亲创造的二次元漫画世界,进而引发一系列又好笑又紧张刺激的故事。虽然才播放了两集
最后修改于2016-09-29 15:34:4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