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超《大话西游3》热映 且新作入围东京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超《大话西游3》热映 新作入围东京电影节迎“双喜”
张超《大话西游3》剧照
张超《大话西游3》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镇伟导演执导,韩庚唐嫣、莫文蔚、张超、张瑶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正在全国热映。这部“大话”系列终结篇上映以来网络讨论度和票房都一路走高,成为同期上映影片中各项大数据的榜首。片中出演“牛魔王”一角的张超,也在片子上映之后因其反差极大的扮相,爆发力十足的表演收获不少观众点赞,值得欣喜的是,由他主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入围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与其他15部影片共同角逐“金麒麟”大奖,可谓“双喜”临门。

  这部目前正在热映的《大话西游3》票房一路走高,但口碑却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我们不约”,同时也有网友表示“有不断的尝试才能有更多的可能,不失为致敬经典的一种方式。”张超在片中饰演的牛魔王头顶巨大牛角,一身盔甲搭配暗红色披风,威风十足,最后一场牛魔王让妹妹牛香香吃掉自己的戏也让不少观众泪目。不少观众在片子上映之后几天才把这个角色和生活中五官精致帅气的张超“对上号”,反差之大,可想而知。张超自己在幕后采访片段中也表示这是自己的首次尝试,既紧张又欣喜,花絮中还爆出了幕后拍摄过程中演员脸上的特效妆、混着泥土和血浆的面容,很难让人把他和生活里那个雅痞热爱摇滚的年轻人联系在一起,相信观众对“牛魔王”这角色的肯定才是让给在演员之路上前进的张超最好的肯定。

  张超的另一部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也在近期爆出入围了今年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共同角逐“金麒麟”大奖。今年全世界一共16部片子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华语片2部,一部是古天乐主演的《脱皮爸爸》,另一部就是《不成问题的问题》。这部片子由范伟、殷桃、张超、王梓桐主演,导演则是曾获过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春风沉醉的晚上》)的梅峰,这部片子改编自老舍先生发表于1943年的短篇同名小说,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消息也表示“张超的画风转的也是突变。”

  期待能同时在《大话西游3》和《不成问题的问题》这样风格截然不同的片子中都有精彩表现的张超,能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节中收获更好的成绩,也能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92082.shtml report 1635 张超《大话西游3》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镇伟导演执导,韩庚、唐嫣、莫文蔚、张超、张瑶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正在全国热映。这部“大话”系列终结篇上映以来网络讨论度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