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家大《枕边2》将上映 挑战魔幻“地狱神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家大《枕边2》将上映 挑战魔幻“地狱神探”
田家大《枕边2》首演恐怖电影
田家大《枕边2》首演恐怖电影


  搜狐娱乐讯 田家大主演的恐怖电影《枕边有张脸2》即将上映,日前官方公布的先导预告及剧照海报中,田家大温暖魅力全开,令人十分好奇“暖男”的他将以怎样的人设演绎这个惊悚恐怖故事。

  《枕边有张脸2》 先行版预告片 https://www.wasu.cn/Play/show/id/7898767

  《枕边2》田家大首演恐怖电影 回看时“被自己吓到”

  田家大主演的《枕边有张脸2》,由赵小溪执导、当年惊悚电影票房冠军《枕边1》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美术鉴定家吴溪田十几年来,都被同一个噩梦困扰,终于决定在朋友的陪伴下,前往一座深山别墅寻找噩梦真相,不料在那里却遇到了一系列诡异的事件。影片先导预告一经公布,富有节奏感又显诡异的音乐,配合惊悚恐怖的画面,尽现影片阴森诡异、神秘悬疑的恐怖氛围,让不少影迷充满兴趣。《枕边2》定档万圣节,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恐怖感十足的节日盛宴。

  新作挑战魔幻题材 中式“地狱神探”全裸演打戏

  田家大近日确定出演魔幻题材系列电影《阿格洛斯》,演绎影片中背景复杂、身份神秘的“魔幻神探”。电影《阿格洛斯》灵感来自希腊神话,经过导演魏冬雷的艺术加工,又与现代科技感结合,讲述了一名落入凡间的女孩,意外卷入了异常恐怖的案件中,在她试图证明自己的清白过程里,她发现自己具有“特殊神力”,并在田家大饰演的“神探”帮助下,探寻真凶的惊险故事。田家大说这是他演绎的首部魔幻题材作品,“导演最初找到我时,告诉我让我演绎‘中式地狱神探’,这我充满兴趣,因为我本身就十分喜欢探案的题材,一直想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挑战一下”。而导演魏冬雷也表示“一眼就看中了田家大的独特气质:‘帅气又不浮夸,成熟又充满时尚感,是我理想的男一号’”。

  田家大特别说到,此次电影中他将有一段“全裸打斗戏”:“这是我以前不曾做过的事,如何既能‘打得帅气’,又让观众享受‘隐约的朦胧感’,这挑战让我既紧张,又充满期待”。

  运动型男帅气回归 “勇士赛”欲战胜自己

  田家大一直坚持参加各种公益马拉松活动,积极向大众传播运动精神和健康理念。10月16日,田家大将和“跑友”徐洁儿一起参加全球顶级障碍赛跑“斯巴达勇士赛”,这项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举办超180场比赛的顶级赛事,对田家大这位跑步爱好者十分具有吸引力。结束“勇士赛”后,田家大将赶回家乡台湾,参加搜狐名人跑台湾站的马拉松比赛。届时他将通过网络与粉丝和跑友们互动,分享跑步过程,传播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87792.shtml report 1826 田家大《枕边2》首演恐怖电影搜狐娱乐讯田家大主演的恐怖电影《枕边有张脸2》即将上映,日前官方公布的先导预告及剧照海报中,田家大温暖魅力全开,令人十分好奇“暖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