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重庆路演超有爱 《全世界》抓细节为角色“作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重庆路演超有爱 《全世界》抓细节为角色“作画”
邓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路演
邓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路演

邓超与粉丝互动
邓超与粉丝互动

邓超宣传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邓超宣传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搜狐娱乐讯 由邓超领衔主演的年度情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全国热映中,在上映倒计时1天之际,邓超也携手影片开启了路演模式,第一站就到了片中角色“陈末”的家——重庆。当天超哥身穿粉红色外套心情颇好,跟重庆观众和粉丝做了一系列特别的交流,话题从方言配音、角色感悟再到花式自拍等等。最特别的是当晚八点左右,邓超还在重庆地标解放碑“上空”进行了一场电台直播,说方言吃火锅玩游戏,气氛十分火爆。

  邓超“来者不拒”说抱就抱还帮录语音 解放碑“上空”玩转电台直播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邓超饰演的陈末虽然表面上玩世不恭,但是日常生活中却像“大家长”一样照顾着身边所有人。此次邓超首站路演再回重庆,也切换“陈末”模式不时跟观众耍宝互动,观众要求拥抱也是毫不犹豫答应,当得知现场一位重庆影迷的老婆下达了“不和超哥合影不回家”任务后,超哥不仅合照还拿着对方手机录了一段祝福语音,突如其来的惊喜引发现场叫声连连。就像是网友留言说的“重庆被《全世界》和超哥一起刷屏了”,当天不仅有地标之一的环球金融中心进行滚屏播报,影院交流活动结束后,解放碑“上空”还进行了一次特别的电台直播,当天广场早已被粉丝们重重包围,面对如此热情的重庆人民,超哥十分兴奋,作为主播担当不仅灵感突发将片中经典电台开场白进行重庆话演绎,还演唱了最新的推广曲《电台情歌》引发合唱,场面极其热烈。

  陈末性格大曝光被赞双面魅力 邓超为角色“作画”入市井抓细节

  除了跟超哥近距离互动,看完电影的感受也是此行交流的重点,邓超在电影里饰演的“DJ陈末”贱萌与深情的双面魅力一经曝光就被大家津津乐道,重庆路演的提前点映也曝光了更多性格细节,不少重庆观众在看片后就迫不及待发文点赞:“被陈末逗得又哭又笑,他开口唱歌本来还全场哄笑,他一收双眼含泪我立马也哭了”。在首映式上吃到重庆经典美食小面和火锅,也勾起了邓超当初拍戏时连吃16碗小面的回忆,看到电影的人都了解小面几乎是陈末的标配,无论是在电台家里还是小饭馆,无论是和朋友、家人还是同事,吃饭几乎都离不开小面,这样市井的气息也是陈末身上独特气质之一,对于这个角色邓超表示:“每次拍戏时一样的,我就是画笔,通过‘邓超’来作画,会去选他的颜料,没有模特拉个框闭着眼睛去感受,张嘉佳是颜料张一白是颜料重庆是颜料等等,这些都是我要往里填的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82670.shtml report 2423 邓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路演邓超与粉丝互动邓超宣传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搜狐娱乐讯由邓超领衔主演的年度情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全国热映中,在上映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