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具烟火气息谍战剧《双刺》 929首登江苏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双刺》——王子文在《双刺》中饰演吴佩欣
《双刺》——王子文在《双刺》中饰演吴佩欣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祖峰、王子文、曹征、倪虹洁、尤勇、肖涵等主演的谍战情感大剧《双刺》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9月29日强势登陆江苏卫视,献礼国庆。在此之前,《双刺》已经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山东齐鲁频道、成都一套新闻综合频道、安徽影视频道、陕西二套都市频道陆续播出,受到广泛关注并收获了超强口碑。据悉,该剧由金英马影视、金好风影视、国安投资联合出品并由知名制作人杨利操刀,牟晓杰执导,新锐女编剧乔兵执笔。

  另类谍战大剧 聚焦地下工作者的“小”生活

  不同于以往“阴沉紧张”的谍战剧,《双刺》主打“最接地气谍恋生活大剧”,在新中国成立前夕风云巨变的大背景下,用生活化的视角展现了国共双方地下工作者的“小”生活,谍战烧脑与轻松调侃并存。

  剧中,实力派演员祖峰与新晋花旦王子文饰演一对身份对立的特工夫妻彭刚和吴佩欣,两人于战火纷飞中结为伉俪,除了应对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的小问题,由于立场的不同,矛盾亦是一触一发。曹征饰演的国民党高级特工邓汉山与祖峰在工作上针锋相对,在生活上更是情敌,与以往不同的是,该剧在展现邓汉山冷漠凶残一面的同时,也展现了其面对亲人时温情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谍战剧《双刺》首次将“中国好闺蜜”的现代概念引入到剧中,倪虹洁饰演的肖静是吴佩欣的好闺蜜,总能帮助吴佩欣顺利化解她与彭刚夫妻间的“战火”并在任何危急情况下始终站在吴佩欣的身边,连她自己也调侃,剧中最爱吴佩欣的不是她的丈夫而是肖静。演员肖涵饰演的彭刚初恋洪玲在与彭刚的配合下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险任务,这也成为引发彭刚夫妻间矛盾众多导火线中的一枚。

  由小处着眼大处,在家与国的选择下,人性的多面得到充分展现,这是《双刺》的特殊之处,也是国产谍战剧的新升级。

  929江苏卫视首播 最新片花曝光引发网友强烈期待

  据悉,《双刺》在地面频道播出后,收视一路看涨,口碑反应也超高,在宣布9月29日登陆江苏卫视后,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情与期待。近日,官方首次发布的最新片花节奏紧张,悬念重重,大片的既视感又进一步增强了网友的期待感。豆瓣网友评价该剧,“《双刺》是今年看过的最好谍战电视剧,良心作品”、“被祖峰老师圈粉儿,站定祖峰与王子文这对CP”,微博网友评价该剧,“不仅有谍战剧的紧张,还有家庭剧的温馨,一家子的身份冲突成为该剧的看点”、“这部戏是最有感情的一部谍战剧,爱情、兄弟情、友情甚至母子情关系……几位主演对于复杂感情的拿捏丝丝入扣,老戏骨演技超棒,力荐!!!”面对网友的高口碑,制作方说,“相较于其他谍战剧,这部剧集的情感会更饱满一些,我们更多的是站在女性视角去做这个谍战剧集,也更加注重人文关怀,所以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

  经典之所以是经典,是因为它能够禁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得住反复地推敲而不会黯然失色,《双刺》登陆江苏卫视,再次从另一个角度印证了该剧的优秀。9月29日晚,锁定江苏卫视,看另类谍战大剧《双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80671.shtml report 1841 《双刺》——王子文在《双刺》中饰演吴佩欣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祖峰、王子文、曹征、倪虹洁、尤勇、肖涵等主演的谍战情感大剧《双刺》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9月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