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怒批航空公司台风天照飞行:拿生命开玩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淇怒批航空公司台风天照飞行:拿生命开玩笑
舒淇发脸书批航空公司台风天照样飞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风“梅姬”于27日强势袭台,也令桃园机场的许多航班收到延误或临时取消,但也有航空公司不畏风雨照常起飞,不过此举却引来不少人大骂不顾机上人员安全,平常一直有关注时事的舒淇,也收起新婚的甜蜜面孔,直言这简直是拿生命在开玩笑。

  舒淇在脸书上转发了一则乘客描述搭长荣班机如“大怒神”(云霄飞车)的新闻,该名乘客表示机长试图降落在松山两次,当下机身剧烈摇晃,机舱尽是尖叫声和呕吐味,甚至还有人昏倒,所幸最后在台中清泉冈机场降落,状况相当惊险。

  舒淇看到报道后,怒气冲冲表示:“为什么要拿全机组乘客人员的生命开玩笑,强烈要求台风天机师和所有机组人员们也要放假”,感觉得出对此相当气愤,贴文一出让不少网友表示认同,也有人提到地勤人员的辛苦,无奈叹“飞不飞都会有人骂”。

  【相关新闻】

  张俪丢行李无人管 喊话航空公司求解释

演员张俪
演员张俪(资料图)

  (Eric/文)9月18日中午,张俪在微博喊话某航空公司,称其丢失一件行李箱,文中写道“航空公司的答复说是今天没有就等明天,他们也不知道情况,也查不到行李去了哪!”张俪打了一整天客服电话,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张俪还声称之前已经在该航空公司丢过行李,所以这次“特别嘱咐柜台行李不要出问题”,此次重蹈覆辙,张俪直接微博@该公司,喊话:“我的行李在哪?谁能给解释一下?”

  网友们见状纷纷为张俪打抱不平:“姐别着急很快就会找到的”“这种服务以后也就告别市场了,下回咱自己骑摩托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74242.shtml report 2890 舒淇发脸书批航空公司台风天照样飞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风“梅姬”于27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