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和老公戏院外大吵 男方拂袖而去女方傻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杏儿和老公戏院外大吵 男方拂袖而去女方傻眼
胡杏儿与老公手牵手却但全程黑脸
胡杏儿与老公手牵手看电影,却突然大吵起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日前去奥海城约会看电影,虽然期间有牵手,但二人全程黑脸、甚少交流,在戏院外还当众大吵,李乘德拂袖而去。见老公拂袖而去,胡杏儿即有点不知所惜,由黑面急变呆样,定神后她立即乘坐电梯追回老公。

  胡杏儿在下一层楼找到李乘德并让他回电影院,李乘德也妥协了。之后二人齐齐去买零食,李乘德负责买爆米花及饮品,胡杏儿继续在一旁等,虽然怒火微微降温,不过二人没有交谈,胡杏儿木无表情将戏飞递给李乘德,自己又继续玩手机。

  大概晚上8点,胡杏儿与老公看完电影散场,两人没有拖手,但见李乘德面容稍为从容,似下了火,唯有胡杏儿脸上依旧有愠色。不过二人好快就雨过天晴,日前李乘德入马场自拍在INS打卡,笑言输了400元,这个星期要和老婆要面过日子了,胡杏儿也回复了。二人坐在大大个“LOVE”字样笑着合照,真是吵完一场,感情反而变浓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73710.shtml report 1016 胡杏儿与老公手牵手看电影,却突然大吵起来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日前去奥海城约会看电影,虽然期间有牵手,但二人全程黑脸、甚少交流,在戏院外还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