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少女队化身动感辣妹 公益骑行助力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蜜蜂少女队参加全国骑力协 
 活力骑行释放青春正能量
张希雅为队员加油助威
张希雅为队员加油助威

  搜狐娱乐讯 近日,蜜蜂少女队作为“骑行大使”助阵“全国协力骑”公益活动,少女们此番参与其中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身体力行的号召大家为地球减重,低碳绿色出行。活动当天,蜜蜂少女队不仅带来一场活力满满的精彩唱跳表演,还在接力赛结束后,与现场骑行爱好者共同体验了一场绿色骑行。

  蜜蜂少女化身辣妹引尖叫 默契配合倡导绿色骑行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蜜蜂少女队身着休闲运动装亮相舞台,为观众带来了一首活力满满的歌曲,动听的歌声加上蜜蜂少女们热情四射又充满青春气息的舞蹈表演,瞬间将现场气氛升温,频频收获观众掌声。表演过后,队长张希雅还代表蜜蜂少女队加入“辣妹组”与“辣妈组”进行了长达5分钟的激烈接力骑行友谊赛。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张希雅便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不仅连连为队友加油助威,还时刻保持姿势,准备接力骑行。当轮到张希雅上场时,喜爱运动且对骑行技巧驾轻就熟的她看起来毫不费力,全力以赴的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突破骑行公里数。张希雅与辣妹组其他成员配合的也相当娴熟流畅,默契度极高的她们在速度的比拼中优势十分明显。同时,紧张激烈的比赛还令台下观众激动不已,不断为参赛队员呼喊点赞。

  蜜蜂少女队骑乘专属单车 体验城市骑行助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还与各大城市一同联机开骑,一声炮鸣后蜜蜂少女队骑上专属单车与骑行车队一同出发,开始体验户外绿色骑行活动。活力四射的蜜蜂少女们在骑行过程中还不忘与粉丝保持亲密互动,并不时哼唱起其专属EP中的歌曲。行程过半,蜜蜂少女们虽都略感疲惫,但是一直秉承蜜蜂精神的她们,依旧保持速度,继续前行,向我们诠释了骑行的意义——在运动中发挥自己的潜能,在骑行中认识全新的自己!

  此次活动,蜜蜂少女们不仅体验了一场有意义的绿色出行,更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绿色环保骑行精神。少女们在到达目的地后表示:单车出行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能够锻炼身体,保持身材让精神充满活力,还能够培养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地球减重降低碳排放。如果有机会她们将会参加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希望大家平时能多多关注健康与环保。

  蜜蜂少女队自出道以来就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为粉丝树立好的榜样。接下来,蜜蜂少女队不仅将会继续参加各种活动,还将推出新专辑,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30600.shtml report 2292 蜜蜂少女队参加全国骑力协活力骑行释放青春正能量张希雅为队员加油助威搜狐娱乐讯近日,蜜蜂少女队作为“骑行大使”助阵“全国协力骑”公益活动,少女们此番参与其中也是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