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蹭邓超,传刘亦菲干爹,郭德纲“情人”专职碰瓷

  狐狸总有露出尾巴的时候!

  谁是邢珊?这两天跟他一起出现的关键词是“郭德纲”“女记者”。就是曹云金上一回6000字作文里提到的“被郭德纲睡,还倒给了郭德纲10万的女记者”。“第一嫌疑人”春妮否认之后,郭德纲这睡觉还赚钱的情人身份,还在石沉大海。直到郭德纲7000字反击曹云金时,又迅速浮出水面。

  其实事情早已发酵,在曹云金发文后仅仅两个小时,“我是邢珊”就在微博上抄了首诗,“从此郭郎是路人”,还弄了一幅郭德纲的画像。告诉我,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而后她又在知乎上“兴风作浪”

  辣八感叹——好大一盘棋!!!

  不过这个郭德纲的记者情人,真实面目被一层层扒下,这一出剧落幕得有点快。

  在这个问题上,第一狗仔卓伟貌似好久没打粮食了,也在这个问题上扭扭捏捏,“倒给十万块钱的也不是她。”

  原来这个邢珊,是个演员,而因她闹出的不少新闻,绝对一个”碰瓷专业户“。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邢珊,最早蹭的是“娜扎”,因为外形与古力娜扎有些像,在圈内的外号就叫“小娜扎”。(我还是小冰冰呢)毕竟娱乐圈有对比就会有伤害,邢珊倒也是涨了不少人气。

  娱乐圈女星,都喜欢找贵人相助,邢珊的“干爹”也被众说纷纭,最后居然说是“陈金飞”,也就是刘亦菲的“教父”。纸包不住火的时候,邢珊跑出来说“重名而已”。

  曾有个山西首富叫邢利斌,没想到也跟演员邢珊被扯上了关系。在天涯论坛盖楼,扯出了这样一个话题“山西首富女儿邢珊也要进军演艺圈?”首富千金,果然夺人眼球啊。

  时光滑到2015年,邢珊和邓超的绯闻来了。信不信由你!这里,要佩服我们网友的侦查能力!

  她蹭上郭德纲的!因为综艺节目。

  跟郭德纲到底有木有一腿?

  根据邢珊提供给综艺节目的资料,2013年的时候,邢珊还是学生,按照曹云金提供的时间点,跟郭德纲的事,邢珊应该还不满18岁。这个年龄成为记者的可能性也不大。这在时间上是不成立的。

  所以,此时的郭德纲,说什么好呢?

  但现在的邢珊,的确是个主持人。跟“德云社”和相声界的关系也不浅。

  主动搅进这样的浑水,也看得出这个邢珊不简单。

  正是:

  所有想不劳而获的人,

  我们都应该反对,

  那些不好好拍戏专门靠绯闻、炒作、干爹

  出道的女明星

  来一个扒一个,

  来两个扒一双。

yule.sohu.com true 辣八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67674.shtml report 3878 狐狸总有露出尾巴的时候!谁是邢珊?这两天跟他一起出现的关键词是“郭德纲”“女记者”。就是曹云金上一回6000字作文里提到的“被郭德纲睡,还倒给了郭德纲10万的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