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郭德纲降金十八掌,曹云金无力招架,姜还是老的辣

  郭德纲和曹云金这对昔日师徒,如今却拉开了一场厮打,貌似谁力气大谁就能赢。郭德纲9月25日在微博晒出一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针对曹云金之前的进攻进行第一轮大反攻。

  

  就在25号下午,曹云金也再次微博回击郭德纲,说“二十天了,你终于写了一篇新编故事会。但我陈述的事实,你骂的是闲街”。

  

  

  在回击长文中,曹云金指出郭德纲关于学费前后说法不一致的漏洞,贴出票据力证郭德纲收学费,直指“15岁的我不懂27岁的你是在诈骗”。还犀利言辞道:“我的涵养已经在愤怒之前用完了!你站在道德制高点,口口声声说仁慈,仁慈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你总说给我出人头地的机会,可实际就想让我苟延残喘地活着。抱歉,你的屋檐是大,但我想堂堂正正地做人,不想唯唯诺诺地当狗。”

  

  

  

  

  

  

  

  

  郭德纲使出浑身大招,反击曹云金,实施各点击破,层层突围:

  没文化

  郭德纲说小金的文化水平低,慢说写下这六千字,就算念下来都不容易。

  讽刺水军网友

  郭德纲说这些优秀人才,听风就是雨,真以为逮着理似的,咬住了不撒嘴还摇晃脑袋。微博评论很好的证实了六道轮回,有些人确实是没进化好就出生了。

  扒身世

  2002年小金进京,小金之前在天津卖盗版光盘,因为喜欢相声,见过相声前辈田先生一次。

  学费事件

  如小金所讲,来北京一看也没教室也没宿舍,一年收8000学费,再加上吃饭住宿得上万,02年啊,这不是小数目。应该扭头就走,赶快报警有人诈骗。谁家那么有钱胡糟

  小金曾经出版过一本自传,书中提到当初学艺,特意说郭分文不取,白吃白住好几年。那会感动的郭德纲不要不要的,现在又说郭收了钱,弄的郭都有点糊涂了。

  

  传师道

  教徒弟,是替祖师爷传道。不是必须要留在德云社,更不是为了给郭挣钱。不是说谁不在德云社就是叛徒,那不讲理。学好了本事,想自立门户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徒弟们能在外面自己站稳脚,郭德纲说看着高兴。

  解租房说

  小金提出来,为了跟何伟对词方便,要搬到西三旗何的父母家住,每个月交三五百房租。至于说把孩子赶出去,在花园露宿一个星期,那就是瞪着眼瞎说了。印象中在何家住了一段时间就不愉快了,小金要回来就得换个大点的房子。于是就有了所谓的租房钱1500元。当年的郭德纲确实没办法,小金提出负担500,郭德纲也就同意了。

  拜师办礼

  2006年,郭德纲正式收徒这次收的是何、曹、栾、孔、于五个弟子。除了给长辈的礼物之外,当天还要宴请大批贺喜的客人。在钱方面,每个徒弟出了3000元。

  

  小剧场收入

  2005年前后在小剧场演出,那时候的票价统一是20元一张,不分座位,全场一共261个座位,这票钱是唯一的收入。每场演出14位演员,1位主持人,除去场地、音响、水电、小吃等费用,要说演员能拿到一百多一场,那还真是算多的。

  恩于小金

  如果德云社对演员苛刻,20岁出头的小金怎么能在德云社期间神不知鬼不觉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呢?怎么能开上那么好的汽车呢?怎么能在北京买房呢?房子这个事小金肯定记着,因为这套房的装修是我花的钱。

  辱师长

  鹤字科第二次招生的时候,老师们在二楼开会,一言不和,小金举拳要打谢天顺先生。谢先生是相声宝字辈身份,与侯宝林先生同辈。比小金大三辈,他应该喊老祖。

  接私活

  从09年开始小金就基本不到小剧场演出了,自己到外面去拍戏接私活,挣的钱也都是自己拿着。

  

  酒后离去

  2010年1月18号我生日那天,终于有了场爆发。在三里屯的郭家菜,德云社所有人欢聚一堂。小金借酒撒疯呵斥众人。并且大声喊道:我不干了!张文顺先生的女儿张德燕求小金回来,并说:求你就看我爸爸的面子了!小金喊道:我他妈谁也不看!

  合同事件

  德云社改革,开始了合同制的管理。合同双方自愿可以不签,如果不签不算是德云社的签约艺人,但没影响演一场给一场钱的事实。小金以此为借口,以被逼出德云社的姿态一哭二闹三上吊,从此水流花谢雁杳鱼沉。

  六年之痛

  

  郭德纲没收到过一个短信,一个电话。小金在2011年给他师娘发过两三条短信,然后珍存起来。每逢记者提问便很委屈的展示。北京的某个摄影棚,郭德纲的化妆间与小金的化妆间对门。小金没有去问候郭德纲。

  艺名事件

  一次吃饭时张文顺先生提议,徒弟应该有个艺名。并说到,他当年在曲艺团练功的师父名叫云鹏。他少年时代还想,云字好听,以后收徒弟就叫云字,这次是个好机会,干脆这几个都改了吧。一顿饭的功夫,何、曹、潘、张都有了艺名。这个事小金解释,说这个云字是张先生单独赐予他的,还贴了个图片。

  印章事件

  

  印章上刻着癸巳年,癸巳年张先生已经去世了啊,上一个癸巳年张先生十几岁啊,这方印章怎么也对不上时间啊。

  春晚之缘

  上春晚的那年,郭德纲和小金倒是遇见了。在中央电视台的院子里,郭在车上,车外都是媒体。远处小金走来,郭让人把车门关上,告诉他:想看我上家来看,大街上同着媒体恕不配合。

  商演障碍

  小金说演出时郭给设置障碍,这件事有点可笑了。一场演出不是郭说了算的,它有演出商、场地、活动公司等等机构参与。跟你签合同的公司是为了挣钱,郭不让他装台他就听了?那不是毁自己买卖吗?

  相声大赛退赛

  还有相声大赛的事,为什么退赛?怕你出名为什么派你参赛啊?郭说事前没和你商量还是你不知道原因?其实是关系到几位相声界老前辈,小金心里清楚不敢说,把侯先生搬出编故事,这孩子善于在死人身上做文章。

  天津台事件

  天津台的春晚节目,相声请了我没有用小金,这事很难解释吗。正常啊,用了师父干吗还要用徒弟,电视台可聪明了,谁愿意花两份钱啊?

  

  甩大牌

  有上百个剧组的副导演。他们联合抵制小金,说在剧组里耍大牌、打人骂人欺负人、连导演都不放在眼里。表示所有的戏都不用他。

  录欢乐喜剧人的时候,制片方也跟我埋怨,说因为财务问题,那个周五不能转账,只能等周一。小金大怒,毅然决然的违背合同墩场而去。

  暗藏玄机

  只想说两点,一个是那些欲言又止好像抓住郭德纲致命把柄的情节,等你不忙的时候跟大伙聊透了,姓什么叫什么,越细致越好,省得让大家老惦着。不公平之处在于,你能撒谎我不能回嘴。小金是郭德纲看着长大的,要是爆料的话得说些日子了。但放心,郭说不会的。那样做没有大人之材,而且说明人的品质低劣。

  无影手

  小金不应该和狗仔成为一家人。你还年轻,正在前进的路上。娱乐圈谁还敢跟你来往?谁还敢跟你交朋友?谁还敢用你拍戏?你来了就把狗仔带来了。设想一下,你进组拍戏,谁知道你的哪个助理是狗仔假扮的?

  

  师哥收师弟

  知道你对师承之类的也不在乎,你连两个师弟都能收为徒弟,所以怎么开心怎么好。缘来不拒,情走不留。

  发票事件

  郭说曹可以找张发票,刻章盖上就说收费了,要注意时间各方面要对的上。

  

  小李飞刀

  日后倘有马高蹬短水尽山穷,无人解难之时言语一声,都不管,郭德纲说管小金。

  以上各点便是郭德纲的大招,防守中又有进攻,可见姜还是老的辣!

  • 新浪微博@三枚真果

  • 优酷自频道订阅:三枚真果

  • 头条号订阅:三枚真果

  • 最有意思的自媒体,影视精彩,星人秀,娱乐八卦,搞笑云集,一个充满能量,欢乐的圈子。

  • 本文由【三枚真果】编辑,欢迎转发,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yule.sohu.com true 三枚真果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63945.shtml report 6925 郭德纲和曹云金这对昔日师徒,如今却拉开了一场厮打,貌似谁力气大谁就能赢。郭德纲9月25日在微博晒出一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针对曹云金之前的进攻进行第一轮大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