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被批没热情落榜上戏,却获名导赏识走红,今撕叶璇

  她报考上戏却被嫌没有演戏的热情落榜,后来考上北影还获得多位导演赏识,还在读书的时候就出演电影女主角,毕业后戏约不断开始走红。她既热心公益也喜欢点评娱乐圈的人和事,曾经列举七宗罪暗批李冰冰,如今又和叶璇撕起来了,她是袁立

  文/优影视

  袁立出生于1973年浙江杭州,小时候的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但因为容貌出众而被发掘拍了不少广告。在拍广告的过程中,袁立还发现了自己对表演的兴趣,于是便在19岁那年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第一轮和第二轮的考试都顺利过关,但来到第三轮却被老师批她没有演戏的热情而落榜了

  虽然因为被批没有演戏热情而错失了上戏,但袁立并没有放弃从演之路,随后她便报考了北影并且顺利通过考试被录取。还在北影读书的时候袁立就已得到众多著名导演的赏识,并邀请她出演影片中的角色。有如在《飞虎队》中参演一个小情人角色,还在改编自小说的电影《女人花》中担任女主角胭脂等等。

  毕业踏足演艺圈后袁立更是不愁没戏拍,既在影坛携手柳云龙演绎爱情电影《非常爱情》,随即搭档陆毅出演了电视剧《永不瞑目》,在剧中出演女主角欧阳兰兰,而袁立更是凭着角色获得了金鹰奖的最佳女配角一奖,但说到袁立最为经典的角色则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颇具侠女风范还伶牙俐齿的杜小月,正是因为杜小月这个角色袁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袁立凭着精湛的演技和百变的造型深得观众喜爱,走红后袁立除了一直积极拍戏之外,她还热心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时常为有需要帮助的人筹款,远赴偏远山区探访肺病病人,还经常看望独居老人等等。当被问道为何热心公益的时候,袁立的回答一如既往的耿直:“我的钱又花不完,为什么不做公益?”。

  除了热心于公益事业之外,袁立还经常在微博上与粉丝和明星互相伤害,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当年暗批某女星的七宗罪。因为当时在娱乐圈中就算大家私下怎么不和,在台面上还是和和气气的,但袁立却公然在网上列出七宗罪炮轰该女星,此话一出便引起了轰动。根据袁立列举的七大罪状,大家纷纷发挥福尔摩斯神探精神,经过剥丝抽茧的分析,大家发现了原来这七宗罪皆是暗批李冰冰的。

  除了列举七宗罪暗批李冰冰之外,袁立还经常评价圈中的是是非非,就如早前宝宝离婚的事情,袁立就发了一条貌似评价宝宝离婚的微博而遭到网友狂喷,当然袁立也不甘被动挨打,她也撕回去和网友互相伤害。最近叶璇曾在节目上嘲讽陈紫函是千年老二,网友都对叶璇这种靠贬低别人抬高自己的行为非常不满。袁立看着叶璇撕别人撕得那么过瘾,于是她便来了一手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随即开撕叶璇,既批叶璇捆绑炒作,还称她来路不明没有教养,而叶璇暂时还没有任何回应。

  无论是袁立还是叶璇都是最近微博上非常惹争议的女星,大家又怎么看袁立和叶璇这次开撕呢

yule.sohu.com true 优影视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9921.shtml report 5108 她报考上戏却被嫌没有演戏的热情落榜,后来考上北影还获得多位导演赏识,还在读书的时候就出演电影女主角,毕业后戏约不断开始走红。她既热心公益也喜欢点评娱乐圈的人和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