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邓超37岁就一头白发?原因说出来让人感动不已

  邓超如今成为一线男星中的佼佼者,影视剧、综艺全面开花,与老婆孙俪的婚姻生活也温馨甜蜜,儿女等等与小花更是活泼到可爱不行。(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在跑男第一季中,很多网友都发现邓超的头发有些已经变白了,而近两年奶奶灰大行其道,时尚圈人士纷纷染成奶奶灰赶潮流。很多网友调侃邓超早就领先潮流好几年了。

  但是邓超的白发并不是染的,而是变白的。其实早在2012年就有网友发现了邓超出现了白发现象。不过当时邓超在《分手大师》中染过白发,也有网友以为邓超是延续了《分手大师》中的造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邓超回应了自己白发的问题。在2003年到2005年期间,邓超的父亲和大姐相继患病住院,医药费成为邓超最担心的问题。刚刚在《少年天子》中扮演顺治出名的邓超,不得不大量拍戏来筹集医药费。来回奔波在剧组和医院之间,他的头发也在不知不觉中白了很多,之后这些头发再也没有黑回去,邓超也没特意打理。

  熬过了这段艰难的时光,在2005年邓超与孙俪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两人擦出爱的火花,坠入爱河一直甜蜜至今。邓超和孙俪两人都来自离异家庭,对于婚姻有点抵触,孙俪还曾说过自己没想过要结婚生孩子,但是遇到邓超后这一切想法都改变了。

  祝福邓超!

yule.sohu.com true 榴芒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8790.shtml report 1327 邓超如今成为一线男星中的佼佼者,影视剧、综艺全面开花,与老婆孙俪的婚姻生活也温馨甜蜜,儿女等等与小花更是活泼到可爱不行。(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