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G姓女演员坠崖真相大白了,当事人是这样说的!

三狗娱 婷婷 原创 阅读(0) 评论()

  本文是二狗娱微 信I D:hhhp1314原创,转载请联系!我们诚挚欢迎您分享关注我们,图片均来自网络不当之处请告之,更多精彩有料请关注我们的微公!合&作请在微公后台留言即可!

  G姓女演员坠崖霸占热搜第一名,已经很久了!

  事先有些爆料者说的很恐怖,血肉模糊啊。命保不住了之类的!

  还有人把G姓的都列出来了,这有不少人躺枪呀!

  郭书瑶和甘婷婷都出来保平安了,看来不是她们!

  今日中午,有网友指出所谓“坠崖女演员”正是曾出演过《克拉恋人》的@郭柯彤 。有记者电话采访了郭柯彤,郭柯彤表示,自己在之前的确曾在拍摄高危镜头时不慎发生意外,腰部、手臂、腿部多处均受到严重挫伤。但与“坠崖”却没有半点关联,“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当事人郭柯彤出来说:“没那么严重,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真相终于大白了!!!

yule.sohu.com true 三狗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5300.shtml report 2145 本文是二狗娱(微信ID:hhhp1314)原创,转载请联系!我们诚挚欢迎您分享关注我们,图片均来自网络不当之处请告之,更多精彩有料请关注我们的微公!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