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台称明年不做《全员3》:跟风是死路一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台称明年不做《全员3》:跟风是死路一条
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全员加速中》 夭折


  搜狐娱乐讯 今天(28日)下午,有湖南卫视内部人士转发了一条新闻截图,内容是竞技类综艺《全员加速中》明年不做了。

  在这段新闻里,湖南台副台长张华立接受采访明确表示:“我跟我们的内容策划人员包括湖南卫视的人,都讲过这个道理:不允许去做别人做过的节目。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就是曾被我批评得很厉害的节目《全员加速中》,明年绝对不允许做了。湖南卫视、湖南广电永远要做自己的,绝对不能跟风,跟风就是死路一条。”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支持,但也有网友很惋惜:“虽然第二季赶不上第一季,但全员3没了,周末靠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3433.shtml report 783 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全员加速中》夭折搜狐娱乐讯今天(28日)下午,有湖南卫视内部人士转发了一条新闻截图,内容是竞技类综艺《全员加速中》明年不做了。在这段新闻里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