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纪录片《洪水泛滥之前》曝预告 关注全球变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纪录片《洪水泛滥之前》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并出演
纪录片《洪水泛滥之前》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并出演


  (来源:时光网) 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并出演的纪录片《洪水泛滥之前》,今天曝光首款预告片,这款预告片时长138秒,接近两分半钟,展现了莱昂纳多作为联合国大使走遍全球,关注环境污染、全球变暖等等环保重大问题,他看到了全世界的污染,也准备把所见所闻通过这部纪录片展现给全世界观众。

  据悉,《洪水泛滥之前》还没有北美定档,因为是纪录片,在发行上也需要寻找合适的时机。另外,因为这部纪录片题材是关注环保问题,所以也不会只针对院线发行,今后通过网络、电视等平台发布,无疑会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莱昂纳多的心血之作。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电影主题主要关注全球变暖,也涉及到了许多环境污染区域,从冰原到沙地,从逐渐减少的雨林到北京街头的雾霾,小李在全球各地与许多科学家、政治家和社会活动家面对面交流,一起探讨地球的未来。

  《洪水泛滥之前》由费舍-史蒂芬斯执导,他曾经参与制作过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海豚湾》。小李是电影的制片人之一,老搭档马丁-斯科塞斯也有参与做执行制片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1192.shtml report 2328 纪录片《洪水泛滥之前》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并出演(来源:时光网)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并出演的纪录片《洪水泛滥之前》,今天曝光首款预告片,这款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