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终于再见“胡一菲”娄艺潇录《一年级》还会麻辣?

  湖南卫视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10月22日周六晚倾情回归。新一季的节目以“毕业季”为主题,把目光聚焦在青春飞扬的上戏大四毕业生上,让明星老师带领他们顺利毕业、“进军”娱乐圈。近日,节目组曝出娄艺潇将作为老师加盟《一年级》,戏里的“野蛮教师”,戏外的上戏助教,娄艺潇是否会有惊艳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终于等到你,现实版胡一菲!”

  从爱情公寓到上戏公寓,胡一菲搭档皇上

  娄艺潇因为出演《爱情公寓》中“胡一菲”一角而广为人知,胡一菲在剧中恰巧也是大学教师,性格泼辣的思政课胡一菲老师“气场一米八、战斗力爆表”,一言不合就会使上必杀技忍术:“奥义·弹一闪”。胡一菲“女博士+女战士+女教师”的人设深入人心,以至于一提到娄艺潇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胡一菲。这一次娄艺潇从爱情公寓搬到上戏公寓做老师,简直就是网友们心目中的“活久见系列”。消息一放出来,就已经有不少观众开始脑补胡一菲的“暴力教学”画面。那么,“现实版胡一菲”娄艺潇将会怎样去教学生?相信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了。

  然而对于这次再当老师,娄艺潇本人却认为自己“和胡一菲并不像”,私底下她其实是个文静内向的典型宅女,这次作为陈建斌的助理,娄艺潇更多的希望用自己的耐心和温柔在严厉的陈老师和旁听生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

  不过有时候想法是美好的,据节目组爆料,陈建斌老师对教学的严谨和高要求,几乎让所有人都猝不及防,所以作为助教的娄艺潇,一方面要协助陈建斌完成教学,另一方面又要当好学生们的知心姐姐,承受的压力也远远高于自己的设想,有好几次都接近泪崩的边缘。

  上戏学姐vs香港影后 麻辣胡一菲再度上线

  娄艺潇作为上戏05级的表演系的毕业生,这一次参加《一年级》可以说是重回母校。曾经从这里走出的学姐化身为老师归来,将如何教导学弟学妹兼学生们,成了不可错过的看点。

  在《爱情公寓》走红之后,娄艺潇陆续在《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鹿鼎记》等剧中有过不错的表现。在2016年春晚演小品《快递小乔》,娄艺潇饰演的修理工妻子的角色也得到业界许多的认可。近年来娄艺潇凭借着日益成熟的演技,成了深受大家喜爱的演员。除了表演之外,娄艺潇还从小练就了一身唱歌跳舞的本领,不但声乐考级九级、钢琴七级,同时还是竞技健美操项目的国家二级运动员。从这些方面来看,娄艺潇年纪虽然轻,但依然会有不少能够传授给学弟学妹们的“独家技能”。

  据悉,今年《一年级·毕业季》将会采用科班明星+旁听生组和非科班明星+正式生组的分组方式。娄艺潇和陈建斌负责的旁听生组将会直接对抗张智霖、袁咏仪夫妇搭档的正式生组。娄艺潇作为陈建斌的“俏助教”,成了张智霖的“俏内助”袁咏仪的直接对手,面对性格直率的袁咏仪,维护旁听生利益的娄艺潇马上胡一菲上线,在多次正面团战尽显麻辣本色,所以喜欢《爱情公寓》的忠粉们,10月22日晚十点的《一年级·毕业季》首播,不容错过!

  更多内容请关注 WX公众号:深扒大娱乐(shenbaDYL)

yule.sohu.com true 娱评人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44012.shtml report 1956 湖南卫视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10月22日周六晚倾情回归。新一季的节目以“毕业季”为主题,把目光聚焦在青春飞扬的上戏大四毕业生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