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网传坠崖生命垂危的G姓女演员到底是谁?

  网传坠崖生命垂危的G姓女演员到底是谁?

  文/一床情书

  今日,有营销号在微博发消息称,网传有某位G姓的知名女演员坠崖,这位爆料博主还贴出了几张朋友圈及对话截图证明此事。

  据一床情书了解,此消息最早是27日下午从天涯论坛传出(该帖子目前已经被删除),有一位ID叫“水水水冰月”的网友发帖称:不知算不算料,女演员坠崖近期会爆...

  接着TA又发帖称: ”一次目睹演员坠崖,我有点想呕,图片太血腥我就不上传了。“”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又不想丢图,处女座,纠结ing“

  随后有网友跟帖称:具体时间不知道,刚刚也是盆友告诉我的,G姓女演员,现在医院已经封锁消息,说名字大家也都知道,蛮有名的。

  与此同时,一位疑似接诊该坠崖女演员的医院医生发朋友圈称:昨天下午急诊都忙疯了,送来的是个眼熟的演员,听同事说是拍戏不慎坠崖,伤的确实不轻,能捡回命来不错了!现在女演员都这么拼吗?拍戏有替身不用,非要自己上?

  疑似接诊该女演员医院一名医生的朋友圈爆料

  直此,吃瓜的群众开始一个个化身福尔摩斯和狄仁杰,将G姓沾边的女演员都猜了一个遍,其中高圆圆、巩俐、古力娜扎、关晓彤、郭采洁、郭碧婷、甘婷婷、郭书瑶等几位女演员躺枪最厉害。

  巩俐粉丝团连续三天都有发巩俐的动态

  对于吃瓜的群众的猜测,各位中枪明星本人,或工作室,以及粉丝纷纷发微博僻谣,一床情书留意到,巩俐粉丝团近三天内都有发各种动态,郭采洁和郭碧婷27日还更新了微博。

  郭采洁27日晚发微博宣传新电影《爵迹》

  郭碧婷27日晚更新了微博

  同时据知情人透露高圆圆目前人在国外,最近并没有新戏开拍,更何况前两天还媒体拍到她穿宽松的衣服被质疑怀孕呢?

  而古力娜扎是新疆人,全名叫做古丽娜扎尔·拜合提亚尔,并非百家姓中的”古“姓。

  关晓彤刚刚参加完军训,在北京电影学院,没在剧组。

  今天上午10:30左右,郭书瑶在微博报平安,称自己目前不在内地,而在台湾澎湖。

  排除上以几位,貌似就剩下甘婷婷,据网友爆称,近期甘婷婷一直在拍古代宫廷剧《孤芳不自赏》,她在剧中扮演女二号耀天公主,而甘婷婷以及甘婷婷工作室的最后一篇微博皆停留在9月16日,或许正是因为此原因,令#甘婷婷#等上热搜榜NO.2的位置。

  网友在甘婷婷微博下留言

  除了G姓女星,一床情书留意到郭德纲、郭敬明等男星也遭到调侃,23333333~~

  所谓无风不起浪。G姓女星坠崖或是事实,至于是谁有待媒体挖掘,然而不管是谁,一床情书在此都希望老天保佑她平安。而在官方消息没出来之前,一床情书窃以为我们还是保持冷静为好,千万不要对该女演员及家人造成二次伤害。

  阿弥陀佛,老天保佑!!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36800.shtml report 5140 网传坠崖生命垂危的G姓女演员到底是谁?文/一床情书今日,有营销号在微博发消息称,网传有某位G姓的知名女演员坠崖,这位爆料博主还贴出了几张朋友圈及对话截图证明此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