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汪涵袁弘现真面目 为各自队伍齐通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汪涵袁弘现真面目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播出新疆站的精彩内容,这回众星齐聚沙漠,大漠孤烟,感受有别于其他几站的别样风情。大家将挑战惊险刺激的一系列沙漠游戏,库木塔格沙漠也因为众星的到来,瞬间变成“热情的沙漠”!到了最后一站,众星组成的红蓝两队的对垒氛围却并未减淡,反而因为多站竞赛的经验积累,两位队长多了不少“套路”,于是在本站统统毫无保留地用了出来。

  汪涵袁弘齐通水 谁更技高一筹

  帅气开场过后,大家迎来本站的第一个游戏—沙漠冲浪运水。两队每次分别派出一人,端出一盆水上车体验沙漠冲浪,一圈过后将水盆里的水放入各自队伍的量杯中。五人都比完之后,哪队量杯的水更多,哪队就获得胜利。当两队分别派出赵雅芝和刘嘉玲同组对抗,二人准备出发时,袁弘趁帮赵雅芝打水的空档,试图利用他高超的演技,假装不经意,往自己队伍的量杯里灌水。但不幸的是,这一幕被老道的汪涵看到了,连声制止。江一燕大喊“通水的哦”,奚梦瑶也附和道“怎么可以这样的”。汪涵则开始建议“大家都去帮一帮雅芝姐和嘉玲姐,看她们安全带绑好没有”。所有人齐刷刷地走了过去,此时大后方只剩下了汪涵和奚梦瑶。当奚梦瑶正要过去时,汪涵一把喊住她,用眼神和手势示意她,奚梦瑶瞬间秒懂!汪涵靠前稍微挡住,奚梦瑶开始用手往量杯里舀水。在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沙地车那时,这两人成功通水。汪涵不禁说“世界上最长的路是什么路”,奚梦瑶大声回应“涵哥的套路”。到底袁弘和汪涵谁的通水技能更胜一筹?红队和蓝队哪一队能获得胜利呢?

  乘车运水遭遇滑铁卢 男神队长囧相萌态百出

  两位队长最后参赛,汪涵非常淡定地平端着水盆,袁弘则耍出奇招,为了帮助队伍,他顾不上其它,直接端起盆子大含了一口水。发车后,起初道路平坦两人都很稳定,基本没撒出水。随后一个猛冲坡过后,两人一个大颠簸,盆里的水瞬间所剩无几,随车扬起的一阵风沙也是扑了一脸。憋着一口水的袁弘没法说话,一路哼哼唧唧强忍着,这可爱模样让人又心疼又心爱!汪涵在受到“重击”后,则忙不迭地护水和狂吐飞到嘴里的沙。到底他们俩这段PK到底谁能笑到最后?这般的囧相萌态只有在《我们来了》才能看到。

  嘉宾们在异域新疆的最后一站,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33669.shtml report 1846 《我们》汪涵袁弘现真面目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播出新疆站的精彩内容,这回众星齐聚沙漠,大漠孤烟,感受有别于其他几站的别样风情。大家将挑战惊险刺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