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TXG女团火爆单曲《超神头衔》开启电竞音乐新风向

  由暴龙电竞、上海果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真人秀《一波柚起》于9月28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内容包含娱乐、时尚、美食、旅游等诸多元素,是电竞圈第一档花费重金打造的跨境跨界真人秀节目。

  在节目的预告片里,一首全新的电竞主题曲《超神头衔》得到了一致好评,而这首由TXG女团倾情打造的电竞原创歌曲也将会是这档节目的唯一主题曲,《一波柚起》定制版MV已于近日首次曝光。今天就让我们扒一扒这首歌的创作&表演团队:TXG女团。

(真人秀节目精彩剧照)

  由暴龙电竞打造的TXG女团(曾用名“星锐少女队”)是从最开始的全国甄选赛线上报名到之后的线下面试赛,经过重重考验选拔出的多名美少女。暴龙电竞对这些美少女进行了电竞+娱乐的全封闭集训培养,而初次出山的成果,就是这首《超神头衔》。

  TXG女团集“电子竞技+主播解说+歌唱+舞蹈+表演”等多项艺能于一身,通过类似韩国娱乐产业练习生制度的严苛方式进行专业的训练,团队成员涉猎包含电竞解说、唱片发行、电影电视网剧录制等全方位娱乐内容,TXG女团不仅请来了好声音老师、挪威易卜生专项扶持肢体艺术家刘正、法国贾克乐寇学院资深演员郝望等对女团进行全方面的培训,更是在孟京辉团队培训下进行舞台剧的演出,以及同IP下的歌曲,电视,电影制作筹备。通过专业化的包装以电竞为主要发展方向,将游戏与影视娱乐相结合,开创中国电竞界的先河。

  全新单曲来袭 唱响电竞音乐

  在经过几个月的全封闭训练,以及3个多月的钻研后,TXG女团发布了这首大家如今都听到的《超神头衔》。据悉,这首单曲完全是为TXG女团量身定制,整张单曲与TXG女团浑然天成。作为电竞第一曲,TXG女团的首张单曲结合了当下正当红的电子竞技游戏为元素,创作的歌词十分的接地气,希望通过这首单曲,让电子竞技被大众更加认可。

  为了保证单曲质量,TXG女团全程参与首张单曲的制作,为了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电竞元素,单曲作词老师甚至和TXG女团一起玩游戏研究,彻夜探讨单曲的歌词内容,希望带给大家最符合当下潮流的电竞音乐。

  不仅如此,TXG女团的最新单曲更是邀请到曾经为许多大电影制作过主题曲的著名音乐制作老师,以打造高品质音乐单曲为宗旨,让TXG女团的首张单曲唱响电竞领域。

  巾帼不让须眉 分下电竞音乐一杯羹

  电竞行业已经火爆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而在此之前已经有各大团体进军音乐界,OMG战队为S4赛季创作加油歌曲《星球之光》、中国战队更是联袂献唱S5赛季出征战歌《全力以赴》。最火热的当属天王周杰伦为英雄联盟制作的主题曲《英雄》了,歌词旋律热烈激情,点燃了玩家的神经。

  与众不同的是,这次暴龙电竞为TXG女团打造电竞风单曲,开创了女团演唱电竞歌曲的先例。与男生演唱不同,TXG女团首张单曲走柔美路线,一方面结合了每一位女团成员的特色与擅长音域,另一方面歌曲本身也结合了很多电竞游戏的元素,整张单曲的原创歌词都是TXG女团与作词老师日夜讨论研究的结晶,歌词更加贴近游戏本身,抛开了男版歌曲的热烈激昂,TXG女团演唱的首张单曲更加小清新,歌曲内容通俗易懂,旋律朗朗上口。希望通过原创歌词让玩家产生共鸣,增加歌曲的传唱度,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TXG女团的用心。

  TXG女团发行首张单曲,也是在向整个电竞领域宣誓:巾帼不让须眉,TXG女团势必抢占电竞音乐的全新领域!

  唱响电竞新世界,精彩永不止步

  TXG女团在电竞圈的发展不会止步于此。有消息透露,TXG女团后续将陆续发行不同风格的新歌,将电子竞技元素更加充分的结合到电竞歌曲中来,不仅让电子竞技玩家感受到TXG女团对电竞的热情,也让每个电竞玩家享受自己的电竞生活。已经得到确认的消息是,TXG的第二首单曲不仅乐风完全不同,更是邀请了中国电竞灵魂人物Gogoing共同演唱,这是Gogoing首次尝试RAP的音乐风格。而之前还有消息透露,由国内多家知名公司投资、中国首部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电影目前已在海南开拍。而这次的电子竞技大电影因为TXG女团的加入而显得格外受人关注。

  TXG女团将让电竞更加与泛娱乐文化相结合,通过她们的精彩表演,希望不仅是女团本身,整个电竞领域的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电竞情怀!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30212.shtml report 2328 由暴龙电竞、上海果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真人秀《一波柚起》于9月28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内容包含娱乐、时尚、美食、旅游等诸多元素,是电竞圈第一档花费重金打
最后修改于2016-09-29 09:54:0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