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有张脸2》发布主海报 10月28日正式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枕边有张脸2》主海报
《枕边有张脸2》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枕边有张脸2》近日发布主海报,尽显影片惊悚特质。据悉,影片《枕边有张脸2》由第一部原班人马担纲幕后,赵小溪再度执导,赵慧仙、“实力演将”田家大领衔主演,知名影星胡睿、陈野、薛闻君、王聃葳等人联袂出演,将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

  影片《枕边有张脸2》此次发布的主款海报,充分显露出影片离奇、恐怖的真实质感。在海报中,赵慧仙被邪灵虏获,嘴角鲜血直流,目光极其不安。电影由一幅油画为视角展开,主要讲述美术鉴定家吴溪田十几年来被同一个噩梦困扰,终于在朋友的陪伴下,她决定前往一座深山别墅找寻噩梦真相,不料在那里却遭遇了一系列的诡异事件。《枕边有张脸2》汇集浓雾弥漫的静谧丛林、阴森冷暗的深山别墅、暗夜里突然灵动的音乐盒、神秘诡异的红衣女子等恐怖元素于一身,重现民间诡异风俗。

  导演赵小溪表示,“枕边有张脸”系列的故事创作灵感来源于至今未解的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的灵异往事,故事核心灵感更是来源于中国千百年来“床上勿留空位,谨防枕边卧鬼”的民间传说。

  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24203.shtml report 1032 《枕边有张脸2》主海报搜狐娱乐讯《枕边有张脸2》近日发布主海报,尽显影片惊悚特质。据悉,影片《枕边有张脸2》由第一部原班人马担纲幕后,赵小溪再度执导,赵慧仙、“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