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风破》热播 牛丽燕拒用替身演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风破》热播 牛丽燕拒用替身演打戏
《东风破》牛丽燕
《东风破》牛丽燕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杜修斌执导,张笑君、牛丽燕等演员主演的抗战剧《东风破》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牛丽燕在剧中饰演一名英姿飒爽的国军副营长高萍,有着“抗战剧第一女神”之称的她在此剧中高冷、聪慧、认真的性格成为了《东风破》中不可忽视的亮点,生活中女汉子的形象在该剧显露无疑。

  《东风破》讲述了余东风为赚聘礼而入伍参军,他加入国军。而在阴差阳错之下,他被赶往战场与日军恶战,本打算拿到大洋就伺机逃跑的他却被牛丽燕饰演的营副长高萍作为逃兵而抓住,从而也展开了在营副长高萍的帮助下,余东风逐渐成熟成长为铁血硬汉的故事。剧中牛丽燕本色出演高萍,打枪、摔马、吊威亚、跑炸点等等,尤其在自己遭受腰伤后,依旧坚持拒用替身,亲自完成拍摄。

  牛丽燕曾在众多战争剧中塑造了各种类型鲜活的女性形象,无论是《猎狼人》中大大咧咧的汤芍,还是《生死连》中精灵调皮的丁灵,抑或是《炮神》中隐忍倔强的李慕兰……牛丽燕对角色的付出和完美的演绎让大家都记住了这个虽身躯单薄,但体内却蕴藏强大力量的女中豪杰。

  牛丽燕在谈及此次饰演角色的感受时表示到:“生活中,我个人很喜欢骑马、打泰拳,这些在其他女孩看来很危险的运动,我自己却喜欢的不得了,在《东风破》这部剧,满足了我以前拍抗战剧多一些武戏的愿望,作为一出场的副营长,又是一介女流,在那样一个动荡年代,能让各种大老爷们心服口服跟着自己打鬼子,首先就要各种硬件齐全,一要枪法好会打仗,二要有智慧有头脑,三要冷酷有气场,这也是我个人特别钟爱这个角色的原因。剧中,高萍的感情戏份,也如同我,一句话,敢爱敢恨,愿意为爱放弃一切,这是高萍,这也是牛丽燕。”

  据悉,《东风破》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晚间18:05播出,每晚五集连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22209.shtml report 1294 《东风破》牛丽燕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杜修斌执导,张笑君、牛丽燕等演员主演的抗战剧《东风破》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牛丽燕在剧中饰演一名英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