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茜<幻城>一言不合飙鸡汤 “落汤鸡”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茜<幻城>一言不合飙鸡汤 “落汤鸡”惹人爱
宋茜铠甲照
宋茜铠甲照

  搜狐娱乐讯 复杂的剧情与纠葛的情感使《幻城》吸睛无数,剧中极具鲜明特点的人物也收获了不少人气。由宋茜饰演的梨落就因其为爱守界一生的女将精神收割了大批粉丝心。除此之外,梨落在剧中被粉丝成为“落汤鸡”,一言不合飙鸡汤的“落哥”获得了不少观众喜爱。

  落哥鸡汤上线 梨落《幻城》最鸡汤

  “在我们凡界朋友之间会吵架,也会和好,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就当作是和好好啦”“天道循环,世无恒常。你看,冰融化了可以变成水,水变成空气,天气一冷,空气又变成水结成冰,刃雪城的冰山雪川也是一样。”梨落在卡索身边除了保护与守候,还会变身心灵导师。无论是在卡索闹小脾气时的及时补救,还是卡索失意时的暖心安慰,梨落总能用合适的话语安抚卡索的心。除了对待卡索,梨落对别人一言不合飙鸡汤也成为《幻城》的一大亮点。“没有跌倒过怎么能学会走路呢?”“至少努力过,就不会留下遗憾的”梨落式鸡汤不仅让《幻城》中的角色信服,更让观众在观剧的同时感受剧中的深意。鸡汤接地气的话语方式和富有深意的意蕴内涵,深受观众喜爱,梨落也因此被笑称为“落汤鸡”。

  戏里“落汤鸡” 戏外宋茜也暖心

  除了《幻城》中的落式鸡汤外,戏外宋茜也是一个暖心的girl,常常化身心灵导师,让粉丝大呼:“干了这碗鸡汤。”“我也相信,只要你做好了准备,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嘛。”“跳舞的时候,在舞台上比较享受,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或做得不好。享受自己表演的过程,要自信一点,不要管看你的人是在笑,还是皱着眉头…送你一句话:最大的成功就是对梦想的坚持。”宋茜的粉丝平均年龄都较为年轻,作为偶像,宋茜将引导者的任务做的非常到位,在节目中,宋茜频出金句的正面形象成为粉丝的领路人,给予粉丝动力和前行的勇气。

  戏里,落式鸡汤抚慰剧中角色的心;戏外,宋茜语录也成为粉丝的座右铭。而宋茜和梨落之间的还会又怎样的联系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幻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21341.shtml report 1323 宋茜铠甲照搜狐娱乐讯复杂的剧情与纠葛的情感使《幻城》吸睛无数,剧中极具鲜明特点的人物也收获了不少人气。由宋茜饰演的梨落就因其为爱守界一生的女将精神收割了大批粉丝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