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紫嫁大14岁乔振宇,让他们告诉你爱情的宝典!

  近日,电视剧《大嫁风尚》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其“蜜汁毒性”牢牢圈住了一票“死忠粉”。有网友表示“毒素深入骨髓,笑出腹肌”——

  剧中乔振宇饰演的金志豪与杨紫饰演的夏燃的爱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刚开始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在斗嘴中渐渐爱上了彼此。(这不就是典型的“欢喜冤家”嘛!)

  “逗逼式”的爱情,这对孜然夫妇十分接地气!有网友评价“天造地设的一对活宝”“这对cp从第一集毒舌到最后,连发个糖都逗比不断,真是笑到内伤!”“我仿佛看到了升级版邱莹莹”(笑料百出)

  

  然而金志豪初恋女友的出现,两人的感情遭受考验,在欢笑中点缀感动,最终寻回真爱。(偶像剧套路)

  

  大结局中,金志豪将自己扮成至尊宝,完成了夏燃“希望心上人踩着七彩祥云”来求婚的梦想。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完美结局)

  

  

  杨紫首次在戏中披婚纱嫁人,新郎是大她14岁的乔振宇,虽年龄相差有点大,但两人站在一起搭戏CP感还是十足的,穿上洁白婚纱的杨紫和穿上西服的乔振宇看着真是赏心悦目的一对!

  

  “杨紫”经历重重波折,是如何打败和男友有近10年感情的情敌呢———《大嫁风尚》告诉你夏然和金志豪的爱情宝典:

  宝典一

  真诚。

  前女友聂璇与金志豪再度交往。摆在金志豪面前的——

  一边是近10年的感情,另一边只是几个月的时间;一边是聂璇曲意迎合,谎言不断,一边是为他人作嫁衣,不遗余力;一边是步步为营,咄咄逼人,一边是成全爱人,独自疗伤。

  

  金志豪和前女友重逢后,几度要谈谈他与夏燃的感情,却都被聂璇堵了回去,金志豪连开口的权利都没有了。聂璇不是不知道夏燃的事,她怕失去金志豪,她的虚伪,她的谎言把金志豪送回了夏燃的身边。

  真诚就是试金石。

  

  宝典二

  为对方着想。

  剧中有三个桥段特别感人。

  其一,聂璇发现金志豪已经爱上夏燃后,气势汹汹地来找夏燃为她筹划求婚仪式。这件事没有告诉金志豪,她体谅他已经有太大的压力,不愿再给他施加压力!

  

  其二,双胞胎美女整容。金志豪要为这对双胞胎美女制定整容方案。聂璇想到的只是金志豪可以名利双收。而夏燃在劝慰他,并提到整容后的种种恶果。为双胞胎美女设身处地规划人生。这也正是金志豪的初衷。

  

  其三,当金志豪知道夏燃与相亲对象到夜店时,放心不下,乔装打扮混进夜店,救夏燃于水火之中,男人的担当责任于此可见。(剧中类似的情节有点多!)

  

  宝典三

  “吃醋”。

  夏燃早已把自己比喻成祖传开醋作坊的,就不说了。

  夏燃前男友蒋剑南实施的求爱求婚计划,最后在夏燃生日party上“劫”走夏燃,大胆“摘走小苹果”,这些都是促使金志豪大胆的对夏然表白自己的心意的“催化剂”!

  

  突然发现,其实“醋”真是一个好东西,没有“醋”就没有爱情。在爱情这锅“汤”里,“醋”比“糖”更甜。

  

  现实生活中离婚的问题愈演愈烈,《大嫁》中,“离婚的最大原因是结婚”等所谓的“金句更是层出不穷,夏燃与金志豪的爱情也是对当代“快餐婚姻”无声的抵抗。

  

  他们虽然有摩擦却从未放手,这种有责任、有担当的态度也是当下许多“闪婚闪离族”所缺少的。这部剧诚意十足,虽然有套路,但是有笑点,有泪点,还有观点!确实值得一看!

  

  智能电视安装当贝应用市场,下载影视快搜,搜索输入“DJFS”即可观看!更多热播影视资讯请关注影视快搜微博、微信:ysksou !

  

  温馨提示:

  更多智能电视资讯还请关注智能电视网微博,微信:zndscom。还可通过关注娱乐八卦君微博:@无懈W可击,了解最新影视娱乐八卦新闻。

  当贝市场下载地址:https://app.znds.com/update/dangbeimarket.apk

  史上最全智能电视/智能电视盒子安装当贝市场教程:https://www.znds.com/jc/

  华想科技坚持以投资回报率ROI为效果提升标准给客户提供专业的移动端及微信运用开发、电商平台建设及运营、HTML5高端网站建设、全案网络营销、企业外包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企业信息化系统开发与集成等服务。

  华想科技网址:https://www.hxkjhb.com/

  运营人员:@无懈W可击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星扒卦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21333.shtml report 6488 近日,电视剧《大嫁风尚》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其“蜜汁毒性”牢牢圈住了一票“死忠粉”。有网友表示“毒素深入骨髓,笑出腹肌”——剧中乔振宇饰演的金志豪与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