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单身汉》十一首播 陈楚河与女神约会惊险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楚河帅气照片 

  搜狐娱乐讯 国庆黄金周临近,芒果TV自制综艺《黄金单身汉》也将于10月1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开播。这档定位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节目,引进自真诚交友的美国热门综艺《单身汉》,男主人公陈楚河集帅气、逗趣、四次元于一身,同时约会25位满足男性全部幻想的女神,陈楚河不仅没有苦恼吃不消,反而不按常理出牌频频语出惊人尽显搞怪本色,网友也集体沦陷“对这档全新节目好奇,看女神谁能接住陈楚河的梗,”、“同时实战约会25位女神,是浪漫?是惊喜?是残酷?”。 “吃瓜群众已经备好小板凳”

  《黄金单身汉》唯美梦幻超越爆款韩剧 陈楚河暖心男神逗比四次元无缝切换

  昨日,《黄金单身汉》正式曝光先导片,视频展现了节目中梦幻的别墅、浪漫的海滩约会和精心布置的约会场景,每一个画面都完爆韩剧画风,陈楚河也示范撩妹神技,浪漫金句“跟你看的日出不是最美,因为全程在看你”,撩拨少女心。

  除浪漫、爆笑的画面外,先导片中曝光的玫瑰仪式又尽显残酷。据悉,节目中设置淘汰环节,陈楚河需与25位女神实战约会,慢慢选择心仪对象,心动女神可以获得陈楚河送出的玫瑰,直到最后二选一,找到陈楚河的真爱。残酷模式让女神们绷紧神经,斗智斗勇勇敢追爱,全程提心吊胆,惊险万分。

  本周六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陈楚河将迎来与25位女神的首次见面。尽管撩妹技能满分,但陈楚河不按套路出牌的表现让女神集体傻眼,前一秒还温柔帮忙带项链,后一秒就假装用力勒女神;女神抱怨又困又饿陈楚河却支招去草坪吃草,草里面还有高蛋白虫子;还躲在树后做鬼脸,搞怪神情让人捧腹。众女神也评价陈楚河完全超乎自己想象,搞怪、大男孩。首次见面的陈楚河就展现自我,让女神都不再紧张,但首期就要淘汰掉5位女神,残忍机制也让节目悬念丛生,充满期待。

  芒果TV“大胆吃螃蟹”革新网综市场新玩法 1对25鼓励追爱

  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将全网首播。据悉,该节目引进、改版自美国《单身汉》节目,在参考原版1对25的嘉宾模式基础上,全球招募25位素人女嘉宾,开启“1对25,明星VS素人”的约会模式。将25个女嘉宾放到一起,面对唯一的男神陈楚河,不想被“剩下”就要主动出击,解放“剩思想”和男追女的固化思维,鼓励广大单身群体勇敢追求爱情。芒果TV《黄金单身汉》打破传统1对1的约会,唯美梦幻的韩式画风,自由、开放的气质,以及“1V25、星素搭配”的全新模式,全面展示真实的恋爱过程,为更多的单身 “恐爱”男女提供非常实用恋爱参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21006.shtml report 1613 陈楚河帅气照片搜狐娱乐讯国庆黄金周临近,芒果TV自制综艺《黄金单身汉》也将于10月1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开播。这档定位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节目,引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