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融中美文化,献无私爱心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亚太青年金融精英联合会共同举办,由北京台录制的“最美中秋月天涯共此时”中秋慈善晚宴圆满落幕。范翠婷女士作为最美夫人,应邀出席了这个以慈善为主题的中秋盛宴。

  当晚,范翠婷女士和最美夫人、欧亚名媛一起登上T台秀出东方女性之美,与香港歌手关淑怡、中国好声音的李嘉琪等知名歌手齐聚一堂,同中外艺术界、慈善界人士共行善举,现场募款100万元,主办方表示善款将全部捐助云南宁蒗县西布河乡的两所小学,并且每年都会举办慈善晚会,为爱前行。

  范翠婷(Selina)女士是一左一右品牌设计公司CEO,创办下属于“美国美宝协会”的“美宝俱乐部”。俱乐部大多数成员,是家里有在美国出生的宝宝的家庭。随着俱乐部的不断扩大,曾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生过宝宝的家庭也加入其中。美宝俱乐部定期举办小型聚会,同时有一年一度的大型全国聚会。大家共同关注海外生子领域相关问题,彼此分享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海外教育等资讯,并着手筹办海外华人常青藤教育体系的学校,培养中美文化精英。

  继“美宝俱乐部”之后,范翠婷女士又发起“夏威夷幼儿园”项目,打造夏威夷群岛最大的幼儿园。对于美国本土学生,将采用全英文授课,并开设中国国学、艺术等中文课程。而对于中国来的小朋友,主要培养双母语及开阔融合的思维模式,并让孩子们养成美国式的自信和中国式的逻辑,为孩子开通国际通道,未来成为新世界的建设者和领导者。

  范翠婷表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融合,是幼儿园的一项使命,需求性的服务是幼儿园的责任。“美国美宝协会”将负责协助家长办理学生签证、陪读签证、发送邀请函;并在美国配备住宿、司机、翻译、管家等贴心服务人员,通过安全、无忧的服务,让各个宝宝家庭尽快享受到良好的国际教育。

  据悉,夏威夷是世界最宜居城市,全年平均气温约25度,风光旖旎,气候宜人,阳光、沙滩、海浪,高品质的空气、食物和饮用水,不同肤色的明星、邻居、玩伴,美好的夏威夷幼儿园,这一切,都有望给孩子一个充满阳光和回忆的童年,给陪读家人一段奇异旅程。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20689.shtml report 1173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亚太青年金融精英联合会共同举办,由北京台录制的“最美中秋月天涯共此时”中秋慈善晚宴圆满落幕。范翠婷女士作为最美
最后修改于2016-09-29 15:21:5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