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斗吧》迎沙滩大战 六男神开“坦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井柏然和王凯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即将播出第十二期。本期六位男神继续进行厦门之旅,此次来到海边的他们将迎来一场激烈的“沙滩大战”,战斗伊始,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六辆庞大且帅气的坦克车。看到坦克的六位男神们都开心地笑了起来,王凯和萧敬腾更是立马“撒欢”似的撇下其他人冲了过去;王凯跑的同时还伴随着他标志性的“盒盒盒”笑声,而萧敬腾紧随其后,一边拉扯着王凯一边大叫着“哥!”两个人争抢得不亦乐乎。

  剩下的男神们则十分冷静地走到坦克上坐了下来,身穿灰色制服带着帅气墨镜的六位男神,坐下来后纷纷开始摆起了帅气的姿势,王嘉尔在行进途中甚至还激动地站了起来,举高一只手做出向前进的手势,大叫着“哥!哥!”想吸引哥哥们的目光。坦克开到终点后,迎接他们的却是六个肌肉发达的壮士,他们究竟会迎来怎样的挑战呢?答案将在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18979.shtml report 970 井柏然和王凯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即将播出第十二期。本期六位男神继续进行厦门之旅,此次来到海边的他们将迎来一场激烈的“沙滩大战”,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