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军师联盟》剧照曝光 吴秀波陆思宇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军师联盟》剧照曝光 吴秀波陆思宇相爱相杀
《军师联盟》剧照曝光
《军师联盟》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张永新指导,吴秀波刘涛、陆思宇等实力派明星共同演绎的大型古装连续剧《军师联盟》近期又曝光了最新剧照,其中,陆思宇所饰演的大将汲布在剧中的装束也被首次曝光,引起不少粉丝围观。剧照中,陆思宇身着一袭黑衣与李晨等人并肩同行,头发高高束起,整个造型英气十足,大有出城迎战、所向披靡之势。对于剧照中陆思宇的扮相,不少“迷妹”表示“屏已舔碎”:“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思宇身上的男人味。”

  作为陆思宇继《大秦帝国》之后出演的又一部史诗级电视剧,《军师联盟》在开拍之初就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围观和期待。而将让观众更加激动的是,陆思宇在剧中不仅钟情于刘涛,还会与吴秀波饰演一对情敌,两人为了争夺刘涛相互憎恨敌对,又同样因为钟爱刘涛而爱屋及乌一致对外,打造一段相爱相杀的“三人CP”,届时,想必观众在脑洞大开之余又会掀起一场别开生面的“CP争夺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16330.shtml report 1059 《军师联盟》剧照曝光搜狐娱乐讯由张永新指导,吴秀波、刘涛、陆思宇等实力派明星共同演绎的大型古装连续剧《军师联盟》近期又曝光了最新剧照,其中,陆思宇所饰演的大将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