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王初一和刘十五》热拍 张芯宁变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视剧《王初一和刘十五》热拍 张芯宁变记者
 张芯宁变记者


  搜狐娱乐讯 由张惠中导演执导,张芯宁,李幼斌等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初一和刘十五》现正在亳州紧张地拍摄中。演员张芯宁在其中饰演一个女记者,坦率,真实,为了记者的使命感,坚持真相,身上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张芯宁也坦言:“这部剧中的角色跟我很像,希望到时候呈现出来的状态观众可以喜欢。”

  与李幼斌老师对戏 秒变好学生

  剧中,张芯宁将会和李幼斌老师有多场对手戏,在片场拍戏的两个人也是兢兢业业。张芯宁作为后辈会主动找李幼斌老师对戏,经常是导演一喊“卡”,他们就碰下一场的内容。“李老师也是十分的平易近人”,张芯宁坦言:李老师是老戏骨,他的作品自己都特别喜欢,并对这次能够一起搭档,表示特别期待。

  张芯宁可以说是对戏绝对认真的女演员,不管是在剧本上还是在和其他演员沟通细节方面,总是下大把的功夫,平时见到演艺界的前辈也变得像个小学生,总是一脸看待偶像的模样虚心请教。此次搭档李幼斌老师合作电视剧《王初一和刘十五》也是按耐不住的开心,直言:“和李幼斌老师这样的前辈搭戏内心早就乐开了花。”

  其实她是个大发girl

  很多粉丝对张芯宁的印象都认为她是《爱情筑梦师》中的罗晓琳,《心理罪》中的刘念,《九九》中的玉兰,要不就温柔可爱,要不就女神范十足。但是生活当中的张芯宁就是一个“大发girl”,大大咧咧,认识她的朋友都用“豪爽”来形容她。

  张芯宁本人和剧中的姑娘有些相似,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特别坚持,和朋友聊天总是能听到她爽朗的笑声。而这次合作也是张芯宁继电视剧《九九》之后与整个团队的第二次合作,张芯宁也说:“因为和大部队已经有过一次合作,这次来剧组拍摄,更像是一场家庭聚会,又见到好多的老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10784.shtml report 1295 张芯宁变记者搜狐娱乐讯由张惠中导演执导,张芯宁,李幼斌等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初一和刘十五》现正在亳州紧张地拍摄中。演员张芯宁在其中饰演一个女记者,坦率,真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