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居》王志飞遇困难 责任渐增与刘敏涛发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居》王志飞遇困难 责任渐增与刘敏涛发糖
王志飞与刘敏涛发糖
王志飞与刘敏涛发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安居》在央视持续热播。王志飞饰演的张家旗,在动迁任务中遇到了多种多样的难题,甚至是影响全局动迁的大事。但是,在与组员的相处过程中,王志飞不再逃避问题,而是更加有责任地担起组长的责任,照顾好每一位动迁户及动迁小组的组员。

  近几集的播出,将父女、情侣、同事之间的矛盾都反映出来。张家旗不再一味地争取好成绩,能多签一户是一户,而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像成员马倩的父亲马在上,因为多年以前见义勇为未能得到正视,而积蓄了多年的委屈想在动迁上寻回。张家旗了解情况后,与其他成员一起给马在上申报表扬,得以马在上了结心愿,顺利迁走。

  张家旗在遇到困难后,也不再是一味地去找前妻韩冰诉苦,反而为其送上了热腾腾的晚饭,甜蜜十足。王志飞与刘敏涛本就是旧识,这种长久的默契使得两人在剧中的互动更加自然、温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10348.shtml report 888 王志飞与刘敏涛发糖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安居》在央视持续热播。王志飞饰演的张家旗,在动迁任务中遇到了多种多样的难题,甚至是影响全局动迁的大事。但是,在与组员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