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周末父母》顺利杀青 腹黑女神变甜美萌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周末父母》顺利杀青 腹黑女神变甜美萌妈
王鸥饰演赵佳妮
王鸥饰演赵佳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监制滕文骥,导演王为,编剧费慧君、李晓亮,主演刘恺威、王鸥、张萌等共同演绎的“新型亲子关系”话题剧《周末父母》在历时3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终于在上海迎来全组杀青。该剧自开拍以来便引发网友热切关注。不管是王鸥刘恺威的最强搭档,还是十分贴近生活的家庭育儿题材,都让该剧成为接下来最令人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首次挑战都市轻喜剧的王鸥饰演可爱萌妈赵佳妮,与刘恺威合作出演80后父母,一同面对养儿育儿过程中的种种困难。王鸥饰演的赵佳妮温柔大方、小女人十足,但性格中又隐藏着倔强与执着,最终对儿子对家庭的爱使她在繁杂的现代生活中守护住自己所爱。此前王鸥所饰演的角色心狠手辣蛇蝎腹黑,但单纯温柔充满正能量的赵佳妮却是王鸥再一次挑战自己的新角色,在游刃有余的演绎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中使得该角色更具人格魅力。

  近年来,王鸥在电视剧领域的作品都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塑造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演技也广受好评。此次携电视新作来袭,也是诚意满满,旨在用心回馈支持喜爱她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07485.shtml report 1072 王鸥饰演赵佳妮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监制滕文骥,导演王为,编剧费慧君、李晓亮,主演刘恺威、王鸥、张萌等共同演绎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