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朝伟要献出真人秀首秀!搞定他的竟是王家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朝伟要献出真人秀首秀!搞定他的竟是王家卫
一向神秘的影帝梁朝伟也要加入真人秀大军了
一向神秘的影帝梁朝伟也要加入真人秀大军了


  信息时报9月28日报道 9月27日,江苏卫视宣布第四季度将推出原创情感类真人秀《时空摆渡人》,梁朝伟也将会在这档节目中献出个人真人秀首秀。只不过,准确来说,促成梁朝伟这次真人秀首秀的并不是刘嘉玲,应该是王家卫。

 两人曾多次合作


  首秀为什么?

  陪王家卫从电影跨界到电视

  “王家卫+梁朝伟”这个组合曾出现在不少大家熟悉的电影中,不过这一次与以往有所不同,两人再次捆绑出现,居然是要上真人秀。江苏卫视昨日宣布第四季度将推出原创情感类真人秀《时空摆渡人》,王家卫作为节目的监制,而梁朝伟则是节目的嘉宾之一。据了解,《时空摆渡人》和梁朝伟主演的新片《酒国英雄之摆渡人》有所联系,而昨日江苏卫视工作人员也和记者坦承,“我们和王家卫那边有深度合作,不然也不可能有这个节目”。

  《酒国英雄之摆渡人》改编自张嘉佳的短篇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张嘉佳自编自导、王家卫监制,梁朝伟、Angelababy、金城武等主演。早前电影已经杀青,目前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从王家卫监制的电影到王家卫监制的电视节目,足以可见,梁朝伟这次真人秀首秀,王家卫贡献了不少力量。此外,据了解除梁朝伟之外,电影中的其他主演Angelababy、金城武、鹿晗等均有望加盟节目。

 男神即将上综艺,你们期待吗?


  首秀做什么?

  男神心愿大揭秘

  此次《时空摆渡人》喊出的口号是“寻找心灵深处最真实的自己”,据悉节目组将选择多名不同性格、年龄、兴趣、风格的一线女艺人组成“摆渡女团”,其中有感性成熟的解语花、有烈焰红唇的高冷女神、也有活泼开朗的小太阳,她们将以完美助攻的方式陪伴嘉宾即“被摆渡人”完成心愿,体验不一样的摆渡人生。

  对于节目的更多细节,昨日记者也采访了节目工作人员,不过对方表示,“目前具体录制流程、环节还没出来,得等录制了才清楚。国庆后我们会曝光更多关于节目的细节。”

  据悉,节目为棚外录制,“取景,打个比方可能会是酒吧,就是我们生活当中的一些常见场景,然后被摆渡人有什么想要完成的心愿、想要见的人,摆渡女团会帮他们完成。”这也意味着,男神梁朝伟的心愿将会在节目上大揭秘。

  说一说 “摆渡人”反套路

  近些年,不少荧屏热门综艺节目最终都衍生出大电影,比如《爸爸去哪儿》【观看】有《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极限挑战》【观看】和《极限挑战》大电影,可见,套拍综艺大电影已成行业内的一大趋势。不过这次《时空摆渡人》和电影《酒国英雄之摆渡人》却是“反套路”出炉,有别于此前先有综艺后有电影的模式,“摆渡人”是先拍电影后筹备综艺。据了解,此次王家卫还将用电影的概念方式打造综艺,节目目前暂定于10月底或11月初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06938.shtml report 4000 一向神秘的影帝梁朝伟也要加入真人秀大军了信息时报9月28日报道9月27日,江苏卫视宣布第四季度将推出原创情感类真人秀《时空摆渡人》,梁朝伟也将会在这档节目中献出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