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饱汉不知饿汉饥!傅园慧看孙杨宁泽涛腹肌都看厌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傅园慧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傅园慧登上金星主持的节目,在金星一连串问题“攻击下”,傅园慧变成了耿直girl,在被问到和游泳队孙杨、宁泽涛关系是,傅园慧表示:“每天看宁泽涛、孙杨这些帅哥,胸肌腹肌摸来摸去感觉都差不多!”傅园慧如此“嚣张”,网友们纷纷表示:饱汉不知饿汉饥!

  金星问到游泳队那多漂亮小伙子,宁泽涛孙杨啊,傅园慧说:他们对我都很好,但是看厌了…胸肌腹肌,每天摸来摸去,感觉也差不多。金星问傅园慧对身材有没有控制?傅园慧说,他们控制不了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303378.shtml report 744  傅园慧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近日,傅园慧登上金星主持的节目,在金星一连串问题“攻击下”,傅园慧变成了耿直girl,在被问到和游泳队孙杨、宁泽涛关系是,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