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莉皮特离婚 > 闻朱莉皮特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皮特财产曝光:共27亿 不争钱只争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皮特和朱莉争夺的不是财产,而是孩子。
皮特和朱莉争夺的不是财产,而是孩子。

皮特和朱莉位于新奥尔良的一栋宅邸
皮特和朱莉位于新奥尔良的一栋宅邸

米拉瓦尔酒庄
米拉瓦尔酒庄

两人还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拥有一套公寓
两人还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拥有一套公寓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似乎早就预感到两人的婚姻不会长久,两人在结婚前签下非常详细的婚前协议,此次婚变两人几乎不会面临财产分割方面的问题,两人最大的争端还是孩子的抚养权。

  有消息人士透露,皮特与朱莉在结婚前签署了非常清晰具体的婚前协议,对双方财产的归属问题做了非常清楚的说明。两人的财产总值约为4亿美元(约26.7亿人民币),其中包括12处不动产,这些不动产的归属在两人结婚之前、甚至交往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了。

  12处不动产中有7处属于皮特,2处属于朱莉,剩下3处是两人在2014年结婚前共同购买的。即使是这3处共同购买的物业,在婚前协议中也已经将分配问题讲的清清楚楚。

  这3处不动产分别是位于法国南部的米拉瓦尔葡萄酒庄;位于新奥尔良的一栋两层豪宅和位于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一套公寓。

  皮特和朱莉于2012年买下米拉瓦尔葡萄酒庄,当时两人花费了整整6000万美元;新奥尔良的房子买的时花了350万美元,去年曾以650万美元挂牌;位于纽约的公寓是在2007年买下的,具体价值并不清楚。相比财产分割问题,双方目前的争执主要在于6个子女的抚养权。

  【相关新闻】

  皮特夫妇在全球各地的豪宅 别墅人工岛全都有【点击进入组图】

 位于洛杉矶郡Los Feliz的Oaks区域的这个别墅,是朱皮夫妇的6个孩子常住地。


  9月20日晚,据外媒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申请离婚。俩人从2004年-2005年开始相恋,2014年结婚。虽然结婚只有两年,但两人在一起已相处12年。随着婚姻结束,2人高达27亿身家的分配也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皮特夫妇名下不仅有不少房产和酒庄,更在世界各地投资购买了许多房产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88822.shtml report 4209 皮特和朱莉争夺的不是财产,而是孩子。皮特和朱莉位于新奥尔良的一栋宅邸米拉瓦尔酒庄两人还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拥有一套公寓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