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青年说》强势回归 TK11男团搅热全新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世界青年说》强势回归 

  搜狐娱乐讯 全新回归,不负期待。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终于要在本周四(9月29日)晚21:20和观众见面了!作为一档兼具高颜值和高言值的节目,讲一口流利中文的歪果仁们,作为节目核心,自然被好奇这一季又将带来怎样全新的看点。

  “中文不溜的不要,颜值不够的不要,才艺不牛的不要”,这还只是《世界青年说》挑选嘉宾的基本标准。对这群“中国文化通”来说,他们更厉害的地方在于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程度之深,简直让人大吃一惊。

  新一季中,TK11在延续人气面孔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不少新鲜成员,外国青年的样本也扩展到更多国家和地区。原本就具备一秒点燃全场实力的他们,本季节目将擦出更多火花,带来十足的看点。

  语言反差萌CP

  花式英语+花样方言,听他们开口你怕了吗?

  在全世界,中文已经流行到什么程度了?来英语的发源地都在推广中文了。最近的一条来自英国《英中时报》的报道称,英国政府斥资1千万英镑启动“优秀普通话”项目,该项目希望在2020年前能够培养至少5000名英国年轻人能够流利使用中文普通话。

  节目中的“歪果仁”汇聚了在中国求学、工作的学霸级人物,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在节目中观点交锋,但也不可避免多少带有本国的语言特色。这其中最魔性的就是来自泰国的韩冰了,因为那一口标准的“泰普”,浑身都是笑点和萌点!嗲嗲的语气,让许多喜欢韩冰的网友会亲切称他为“娘娘”。

  除了勤学苦练普通话,TK11中能说一口方言的歪果仁也有。来自英国的布莱尔,竟然说着一口地道东北话;上一季中,来自大城市西雅图的美国人江喃,操一口纯正的四川话;新晋加入的成员朱礼,其在微博上的昵称就是“武汉黑人司机朱礼”,这位祖籍刚果,出生成长在法国的黑人小伙子,此番来到《世界青年说》的舞台,时不时就能飚出几句地道的武汉话;来自巴西的费丹尼,自带浓浓的台湾腔,也是极有意思。

  如果说TK11讲中文有趣,那他们讲世界通用语言英文起来,也能分分钟让你笑到抽气。泰国青年韩冰和日本青年黑木真二在上一季曾有一段主题为“当泰国英语遇到日本英语”的对话,这段爆笑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至今仍有热度。貌似鸡同鸭讲的“语言反萌差”,让节目“笑果十足”,也让观众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感受语言文化的个性和魅力。

  同国CP也有看点

  澳大利亚、德国青年“一国两款”呈现“画风反差”

  改版升级后的《世界青年说》,在TK11团体中加入了更多国家的青年,增加了来自巴西、土耳其、以色列等国家的青年,而且有的国家还邀请了不止一个青年代表,比如澳大利亚和德国,他们用大相径庭的形象,展示了一国青年的更立体更多元形象。

  在上一季中,来自澳大利亚的高富帅安龙,吸引了一大波迷妹;这一季,来自同一个国度,自称是“蜜汁屌丝”、“呼和浩特女婿”的戴维,和安龙的气质形象完全不一样,不仅胖乎乎的,性格也更加“简单直接”。还记得曾经的人气青年、来自俄罗斯的大卫吗?因为“大卫”和“戴维”两个发音如此雷同的名字,也是一言不和就上演“互斗”戏码。

  同样,本季《世界青年说》还集结了两位德国青年。上一季中,有着小公主脾气的德国型男吴雨翔,人称无死角帅哥,他身上有着典型的德式严谨,有洁癖而且有强迫症。如果别人帮他叠衣服,在向别人道谢之后,他依然会按自己的模式再叠一遍。

  新鲜加入的另一类德国青年,名叫阿福,一举成为所有TK11成员里“最有重量级的人物”。胖胖的阿福有“德国版papi酱”的美誉,学什么都惟妙惟肖,也什么都敢讲,还不介意在节目中大秀肉嘟嘟身材的天鹅舞姿,观众惊呼:原来德国青年竟也有这样的面孔!

  “国际交锋”相爱相杀

  尊重差异,消除隔阂,主张“和而不同”

  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间,有分歧,有隔阂,有矛盾,都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在《世界青年说》的舞台上,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世界青年,围绕一个话题展开研讨,不可避免存在分歧和异议。但加入《世界青年说》的TK11成员,更像家庭成员的关系,即使“一言不和就飚舞”,也能“春风化雨握手言和”。

  来自美国的孟天和伊朗的普雅,因为两国众所周知的原因,曾在第一季中就相爱相杀,这一季中,在讨论“日本是不是世界上最爱加班的国家”议题时,延伸到各国人民对于工作压力的讨论,普雅说到伊朗人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并且对孟天吐槽压力来自于美国曾经对伊朗的制裁,主持人沈凌以“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巧妙化解,当两位青年给予对方一个拥抱时,也让沈凌感慨“如果大家都用这种方式解决国际问题多好!”

  TK11成员无论是节目中还是私下的互动,大家已经超越了种族和国家的界限,在《世界青年说》,他们就是相亲相爱的“地球村一家人”。同时,这群代表世界青年的高颜值高智商学霸,不仅熟悉和了解本国的政治经济文化,而且对中国和世界都是有着开阔视野的——韩冰是南京大学国际关系史博士生;吴雨翔是厦门大学企业管理研究生;澳大利亚安龙、加拿大的詹姆斯、英国的布莱尔、伊朗的普雅等,都曾在“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获奖……也正是基于他们的博学多才,才能求同存异,去伪存真,完美呈现给中国乃至世界观众不一样的青年范本。

  更值得期待的《世界青年说》,9月29日本周四晚21:20,江苏卫视等你来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88303.shtml report 2917 《世界青年说》强势回归搜狐娱乐讯全新回归,不负期待。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终于要在本周四(9月29日)晚21:20和观众见面了!作为一档兼具高颜值和高言值的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