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战争》全国热映 刘颖仪诠释最美文工团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战争》全国热映 刘颖仪诠释最美文工团员
刘颖仪剧照
刘颖仪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以抗美援朝为背景的战争史诗大作《我的战争》,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刘恒编剧,影帝刘烨,实力巨星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刘颖仪等联袂演出,共同谱写了那个特殊年代中华儿女英雄赞歌。影片主题宏大、制作精良,青年演员刘颖仪的加盟,更是为这部影片平添很多惊喜。靓丽可人的她不拼颜值拼演技,将文工团成员高玉环应有的气质,灵动,情怀一一诠释出来,成功塑造了这一角色。

  刘颖仪高颜值惊艳演绎

  弃艺从医奔赴前线尽展家国情怀

  影片不仅展现了战争场面的宏大逼真与残酷,故事情节的婉转离更完美地诠释了在国不安家不宁的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英雄梦。影片通过几个小人物的视角讲述故事,影射了整个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刘烨,王珞丹一众演员,都演绎了不同命运的小人物,他们都心怀热血,心系国家,在“小情”与“大爱”之间,一切以家国为重,民族利益高于一切。

刘颖仪
刘颖仪


  值得一提的是刘颖仪饰演的文工团成员高玉环,她高雅美丽,能歌善舞,多才多艺,但是在家国动荡的时刻,她干脆果断放下了演奏多年的乐器,毅然决然地背起医药箱奔赴前线,用瘦弱的肩躯担负起了前线疗伤的重担。

  刘颖仪华丽绽放诠释铿锵玫瑰

  不拼颜值拼演技圈粉无数

  《我的战争》是以抗美援朝为背景的战争史诗大作,刘颖仪扮演的人物,在影片中占据一美的鳌头,她是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的英勇女兵,外表甜美的她却如同血性男儿般血战沙场,保家卫国绝不苟且的铿锵玫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刘颖仪的精彩绽放是她不断努力的结果,她曾出演网络剧《探灵档案》,电影《魔镜3D》,《妄想症》等,她在影片中的不俗的演技惊艳众人,收获了连连的好评。特别是在近期上映的《我的战争》中,刘颖仪饰演的文工团成员高玉环为该影片贡献了精湛的演技与出众的外表,成功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83856.shtml report 1911 刘颖仪剧照搜狐娱乐讯以抗美援朝为背景的战争史诗大作《我的战争》,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刘恒编剧,影帝刘烨,实力巨星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刘颖仪等联袂演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