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晒女儿看汪峰弹吉他视频:醒宝9个月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晒女儿看汪峰弹吉他视频:醒宝9个月啦
章子怡晒女儿看着汪峰弹吉他的视频 

醒醒还用小胖手撩拨琴弦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今天下午(27日),章子怡微博晒出一段女儿醒醒看着汪峰弹吉他的短视频,并配文:“醒宝今天九个月了”。

  视频中的小醒醒目不转睛地望着老爸汪峰弹吉他,还不时用胖乎乎的小手拨弄琴弦,父女俩的互动十分温馨,画面很有爱。

  网友纷纷评论道:“好可爱的醒醒”、“父爱如山啊”、“这一家子真幸福”。

  【章子怡变身女儿控】

  章子怡带女儿醒醒游玩 晒合影记录美好时光


  9月19日,章子怡晒出一组带女儿游玩的照片,并发文称:“不知道八个半月的小醒醒能记住多少眼前的世界。我们无法留住时光,但希望这些影像能帮她记录下最真实美好的回忆!”

  章子怡隔空晒照思念女儿 醒醒安然入睡

章子怡女儿
章子怡女儿


  章子怡微博晒出一张女儿醒醒趴在摇篮里熟睡的黑白照片,配文:“在飞机上能同步看见熟睡的宝宝,心里踏实多了,出生到现在第一次离开她,舍不得。”隔空表达身为母亲对女儿的思念之情,粉丝留言:“子怡,工作、看娃两不误,绝对的好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75601.shtml report 3834 章子怡晒女儿看着汪峰弹吉他的视频 醒醒还用小胖手撩拨琴弦       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