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智扬《娘道》打破吏青CP 因爱与于毅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智扬《娘道》打破吏青CP 因爱与于毅反目
刘智扬加盟《娘道》
刘智扬加盟《娘道》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正在热拍,演员刘智扬凭借近年来在网络剧《灵魂摆渡》系列、《打狗棍》、《大秧歌》等热门剧集中的不俗表现,首次挑大梁霸气饰演反一时少卿,与于毅饰演的隆继宗因爱反目。

刘智扬加盟《娘道》挑梁反一
刘智扬加盟《娘道》挑梁反一

  刘智扬挑梁大反一 演绎腹黑新派好男人

  因出演网络剧《灵魂摆渡》系列夏冬青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刘智扬,呆萌暖心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娘道》中,他将颠覆阳光的形式,挑大梁出演大反一时少卿。剧中,时少卿落魄时与隆继宗相交结义,却因爱反目施毒计害死继宗,多次向瑛娘表白被拒,心有不甘的他偷走了瑛娘与继宗的儿子牢生,一起去了日本。尽管时少卿是一个狠得下心,夺得了兄弟之妻的腹黑男,但也是一个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便能立即化为绕指柔,全心全意付出的新派好男人。

  “虽然是反面角色,但是非常精彩。剧中时少卿对瑛娘感情的纯粹,为了得到瑛娘,不惜一切代价,从一开始的执着到后面的疯狂,尽管有很多卑鄙的手段,但是对于这个女人执着的爱,相信也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能挑战如此丰满、立体的角色,刘智扬在感恩的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尽所能将角色演好。

于毅《娘道》一人分饰两角
于毅《娘道》一人分饰两角


  打破“吏青CP”刘智扬于毅因爱反目

  于毅、刘智扬因网络剧《灵魂摆渡》系列被观众所熟知,因为剧中有爱的互动,更是被网友们组成“吏青CP”。此次在电视剧《娘道》中,两人有很多争锋相对的对手戏。对于“吏青CP”的破裂,刘智扬称,“不破不立,CP建立在《灵魂摆渡》,这次演的是死对头,我和于毅因为瑛娘(岳丽娜饰)有很大的瓜葛,这次会有火星撞地球的表现,《灵魂摆渡》是我们俩一起去做同一样事情,这次是为了达到不同的目的,做一些相反的事情。”

  从《灵魂摆渡》到《娘道》,刘智扬和于毅之间也是默契十足。在表演上,刘智扬一直将于毅当做心中的楷模,“毅哥现在处于男人在气质上最有魅力的年龄,加之之前作品的沉淀,他对表演尺度把握得非常好,相信这个戏会完成得很精彩。”民国气质型男于毅与亦正亦邪的刘智扬,将在《娘道》中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74501.shtml report 2198 刘智扬加盟《娘道》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正在热拍,演员刘智扬凭借近年来在网络剧《灵魂摆渡》系列、《打狗棍》、《大秧歌》等热门剧集中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