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5岁刘德华被曝再度当爸 朱丽倩疑8月秘密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5岁刘德华被曝再度当爸 朱丽倩疑8月秘密生子
天王刘德华被曝又要当爸爸了
天王刘德华被曝又要当爸爸了


  中国新闻网9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2008年与朱丽倩低调完婚,夫妻俩4年前生下长女刘向蕙(Hanna),近年来频传两人有意再拼一子。今年4月传出朱丽倩怀孕成功,且怀的还是男宝宝,却被华仔以“还没有”挡枪,没想到27日香港媒体却传出朱丽倩今年8月到外地秘密生子,刘德华疑再度当爸。

  今年4月朱丽倩被拍到衣着宽松、穿平底鞋逛街,外界便盛传刘德华拼二子成功,事后华仔在官网写下:“选择用文字在这说明,简洁清楚,还没有!”否认此事。

  今日,香港周刊爆料先前被拍到肚子凸凸的朱丽倩,上月到外地低调生子,近日刘德华过生日,坐完月子的朱丽倩便急忙回香港,替老公庆生。

  周刊爆料称,今天过55岁生日的刘德华,本月中提前与“华仔天地”粉丝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庆生,刘爸、刘妈、Hanna都开心现身,朱丽倩则一脸倦容,穿上黑色宽松衬衫站在一旁。贴心的华仔这回让老婆休息,中途只抱女儿上台,没特地叫朱丽倩上台。

  据悉刘德华不忍先前女儿曝光,被狗仔追访,这回才选择低调迎接二儿子,没向外界报告,但对此传闻,刘德华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73362.shtml report 1120 天王刘德华被曝又要当爸爸了中国新闻网9月27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2008年与朱丽倩低调完婚,夫妻俩4年前生下长女刘向蕙(Hanna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