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居》动迁问题引关注 褚栓忠化身最佳损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居》动迁问题引关注 褚栓忠化身最佳损友
 禇栓忠《安居》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窝棚改造、动员群众拆迁的生活剧《安居》在央视一套开播,该剧由实力演员王志飞、褚栓忠等领衔主演,故事题材涉及房屋拆迁的社会问题,贴近民生的题材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

  该剧主要以包头市北梁地区拆迁为主线,由于北梁居民不愿离开生活了一辈子的地方所以拒绝搬迁,于是以王志飞为首的五人动迁小组跟北梁人民展开了斗智斗勇的“动迁之战”,最后在政府与群众勠力同心下,终于实现和谐征拆,实现广大群众的安居梦想。

  动迁的题材较为严肃但该剧巧妙采用了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剧情在动迁小组和北梁人民你来我往的拉锯中进行演绎,使故事生动有趣不沉闷。尤其是褚栓忠扮演的魏川与同窗张家旗之间的互损行为更是让观众啼笑皆非,作为大学四年的同窗兄弟两人之间固然有深重的兄弟情但唇枪舌战的表达方式让大家大呼过瘾。剧中,魏川不仅在刘敏涛饰演的白冰面前给张家旗拆台,而且在小组成员的选拔问题上更是丝毫不让兄弟,让王志飞扮演的张家旗乱了阵脚,而褚栓忠也获封“最佳损友”的美誉。虽然平时两人的相处方式不走寻常路但在兄弟遇到难题时魏川也是当仁不让,义无反顾站在张家旗身后,这份深厚的兄弟情让人侧目,两人之间火花不断的“争斗”也让观众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69914.shtml report 1030  禇栓忠《安居》搜狐娱乐讯日前,以窝棚改造、动员群众拆迁的生活剧《安居》在央视一套开播,该剧由实力演员王志飞、褚栓忠等领衔主演,故事题材涉及房屋拆迁的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