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广泽《养个孩子不容易》 获赞担当boy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广泽《养个孩子不容易》 获赞担当boy
 《养个孩子不容易》高广泽饰演闫力刚


  搜狐娱乐讯 由刘逢声执导,马广源编剧,田海蓉、辛柏青、江祖平、高广泽等主演的当代家庭情感生活剧《养个孩子不容易》正在辽宁卫视热播。剧中,长子闫力刚扮演者高广泽,凭借其“三好青年”的人设和出色的演技发挥,获得好评无数。他此前塑造了不少阳光帅气大男孩形象的角色,而此次却挑战内向敏感的闫力刚一角,从“国民男闺蜜”到“闷葫芦”的转型,实可谓挑战不小。

  高广泽惊现暴风哭戏 化身妹控虐心演绎长兄如父

  近日,《养个孩子不容易》正于辽宁卫视热播,高广泽出演家中五个孩子的长兄闫力刚,在父亲去世后,家中境况每日愈下,他便偷偷弃学去沙场打工。后在得知母亲将小妹妹送人后,更是与家中大吵一架,势必要找回妹妹。剧中虐心戏份极多,高广泽更是要挑战“暴风”哭戏,不管是父亲离世时绝望的痛哭,还是与家中大吵势必要追回妹妹的撕喊,都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努力和不断飙升的演技,也引得观众直呼:“这个超担当boy真心让人不得不爱。”

  高广泽三好青年上线 国民男闺蜜转型“闷葫芦”

  高广泽不仅在剧中完美诠释了“三好青年”——学习好,颜值好、性格好,在生活中更是个认真努力的三好boy。此前曾参与演出的《旋风少女》《我是男神》等剧中,均以阳光帅气大男孩形象出场,而此次却挑战“闷葫芦”长子的角色,让人更期待他从“国民男闺蜜”到“闷葫芦”的转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68440.shtml report 1151  《养个孩子不容易》高广泽饰演闫力刚搜狐娱乐讯由刘逢声执导,马广源编剧,田海蓉、辛柏青、江祖平、高广泽等主演的当代家庭情感生活剧《养个孩子不容易》正在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