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个孩子》热播 花样戏骨田海蓉再造经典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个孩子》热播 花样戏骨田海蓉再造经典角色
田海蓉再造经典角色
田海蓉再造经典角色

花样戏骨田海蓉
花样戏骨田海蓉


  搜狐娱乐讯 正在辽宁卫视热播的温情催泪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让很多观众为花样戏骨田海蓉饰演的女主人公李新茹的命运揪心流泪,她以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的倾情诠释获得了观众的赞赏。

  在《雷雨》、《黑冰》、《女人不哭》、《关中匪事》等众多热播佳作中成功塑造了让观众们难忘的角色之后,花样戏骨田海蓉以其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倾情的诠释再造经典,将一个平凡女人的不凡史诗精彩地呈现给观众。

  由她饰演的李新茹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丈夫,巨大压力瞬间就会压垮这个温柔的女人。她面临的不仅是家庭的变迁和丈夫离世的痛苦,更是一个年轻的女人独自抚养五个孩子的巨大压力,以及坊间流言蜚语的中伤。她的坚强隐忍、她作为一个母亲的本能支撑着她,她不惧生活艰辛,毅然决然地扛起家庭的重担,尽心尽力抚养五个孩子长大成人。

  田海蓉表示:“我更喜欢观众记住我塑造的角色,这对演员来说是至高的荣誉,比记住我自己的名字更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67966.shtml report 1304 田海蓉再造经典角色花样戏骨田海蓉搜狐娱乐讯正在辽宁卫视热播的温情催泪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让很多观众为花样戏骨田海蓉饰演的女主人公李新茹的命运揪心流泪,她以精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