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2》完美收官 胡兵《幻城》重燃霸业征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妈妈2》完美收官 胡兵《幻城》重燃霸业征途
胡兵饰演深情男神周凯文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秦海璐、郭晓东、胡兵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以下简称《妈妈2》)日前已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正式收官。胡兵今年首度回归时装剧便用情至深,在剧中饰演的“绝世好初恋”周凯文身患绝症却不惜为爱牺牲,对爱情的无悔付出圈粉无数。而在玄幻大剧《幻城》中,胡兵扮演的火王性格截然不同,却因雄心壮志和强烈的家族责任感同样让人记忆深刻、愈恨愈爱。经过两周的“疗伤”之后,这一重要大反派也将于本周全面回归主线剧情,带领火族再度打响冰火大战,令期待不已的粉丝们惊喜万分。

  《妈妈2》完美收官 深情胡兵获一致好评

  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妈妈2》聚焦现代都市女性情感,以骨肉情深、情感纠葛和事业之争为线索,讲述时尚辣妈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据悉,今年首度出演现代时装剧的胡兵,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用情至深的理工男周凯文,多年前因为某些原因“抛弃”初恋女友出国创业,但时隔多年依旧对她情有独钟,事业有成后坚持回国与女友“再续前缘”。而素以绅士型男形象征服观众的胡兵此番加盟《妈妈2》更是将深情男神的形象进行到底,他的冷酷外表,他的浪漫温情,他对待爱情的执着,他对爱人不离不弃的守护,给这部以关注女性情感为主的影视剧增添了男性至情至深的精彩视角。随着《妈妈2》的完美收官,胡兵“绝世好初恋”的角色也广受一致好评,深入人心。

火王本周全面回归
火王本周全面回归

邪魅火王胡兵
邪魅火王胡兵


  《幻城》冰火战火重燃 胡兵再掀霸主之争

  相比《妈妈2》中情场有得有失的深情男神,另一战场上魅邪霸气的火族之神却留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正在湖南卫视独播的年度玄幻大剧《幻城》展现了一个庞大而瑰丽的玄幻神族世界,相生相克的冰火两族间的生死命运和爱恨情仇一直牵动着粉丝的心。上周,在得到了“背叛”冰族的新冰王樱空释这个最大的“武器”后,虽然胡兵饰演的火王力量还未恢复,但心怀三界的他依然带伤上阵,带领火族再次与冰族对峙,开启新一轮的冰火世纪之战。《幻城》最大反派火王的全面回归,也预示着粉丝最关注的冰火战争战火将重燃,格局也将全面改写。而对于火王的回归,网络上早已是呼声一片,期待已久的粉丝纷纷表示“还是有火王的剧情更具冲突性,更好看啊!”

  全面回归的火王将如何改写火族的命运?胡兵又如何继续演绎乱世枭雄的角色?敬请每周三、周四晚22:00继续跟随着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玄幻大剧《幻城》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67442.shtml report 2282 胡兵饰演深情男神周凯文 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秦海璐、郭晓东、胡兵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以下简称《妈妈2》)日前已在上海电视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