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朴灿烈新剧《Missing9》成门面担当 亚洲十帅萌帅男神收获高人气

青春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朴灿烈

  朴灿烈是人气组合EXO的成员,长相精致可爱气质十分干净阳光,一出道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朴灿烈是才华出众是优质偶像,舞台上的他总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在亚洲十帅总决赛中,拥有超高人气的朴灿烈获得很多人的支持,排名靠前,究竟朴灿烈能否获得闪耀亚洲的首帅荣耀,令人期待。

  据悉,朴灿烈即将出演MBC新剧《Missing9》,将在在剧中将饰演当红明星组合“梦想家”的门面当担,同时也是个可爱的花花公子。据悉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过气的KPOP大明星,一个生活型艺人徐俊五和他的助理兼无人岛目击者罗奉熙之间的爱情故事,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朴灿烈的表现也令人很是期待。

  朴灿烈是个暖心大男孩,彬彬有礼,真人秀中展示了自己谦逊友好的一面,为大家买菜、做饭非常贴心,他还是个手工小能手,还曾在《丛林法则》中大家手工制作汤匙,用树枝削成筷子,用针线缝制鞋子,让不少人刮目相看。出道以来朴灿烈一直努力坚持,舞台上的他闪耀着光芒,生活中的他可爱调皮,真实的形象使得更多人喜欢上他。

  据悉,2016年度亚洲十帅已经进行到最关键的决赛部分,还剩下最后十二位人气男星激烈竞争最后的十帅荣耀,究竟朴灿烈是不是令你心动的魅力男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十帅官网为他加油吧,你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2016年度亚洲十帅官网:https://top10.vdfly.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62689.shtml report 753 朴灿烈朴灿烈是人气组合EXO的成员,长相精致可爱气质十分干净阳光,一出道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朴灿烈是才华出众是优质偶像,舞台上的他总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在亚洲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