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肖茵刘智扬集体穿越 “铁三角”聚首《娘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毅肖茵刘智扬集体穿越 “铁三角”聚首《娘道》
“铁三角”于毅刘智扬肖茵齐聚《娘道》剧组
“铁三角”于毅刘智扬肖茵齐聚《娘道》剧组

“铁三角”于毅刘智扬肖茵齐聚《娘道》剧组
“铁三角”于毅刘智扬肖茵走向成谜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目前正在热拍中。“铁三角”于毅、刘智扬、肖茵也集体从《灵魂摆渡》穿越到《娘道》剧组,携手领衔主演岳丽娜,资深戏骨张少华、史可、杨昆等,共同谱写乱世母爱传奇。

  “天地人”铁三角穿越民国 似将再陷情感纠葛

  在《灵魂摆渡》系列中,领衔三主演于毅、刘智扬、肖茵不仅“组团打Boss”,还各种花式有爱互动,备受观众喜爱。三人也因剧中分处“冥界”、“人间”、“天界”,而被粉丝亲切称呼为“天地人铁三角”。此回集体“穿越”《娘道》剧组,三人能否再续铁三角情缘,颇受网友关注。据了解,在《娘道》中,于毅将分饰隆家孪生少爷“隆继宗”“隆延宗”,刘智扬出演反一“时少卿”,肖茵则饰演县长侄女“洪凤鸣”,三人之间将有不少的对手戏。在曝光的路透照中,三人的眼神似乎也暗示着新剧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而肖茵、刘智扬的微博互动更是引起粉丝对三人剧中人物关系走向的好奇与期待。

  郭靖宇再造传奇剧 云集实力派共抒母爱赞歌

  早年以公安剧成名,近年深耕年代传奇剧的郭靖宇,自《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后,再推原创长篇传奇大剧《娘道》。这部由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娘道》,不仅是部女性传奇大戏,更是一部母亲的传奇史。该剧云集实力派共抒母爱赞歌,张少华、王奎荣、史可、杨昆、黑子等重量级戏骨的鼎力加盟,更是令人期待值翻倍。据悉,电视剧《娘道》已确定花落江苏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预计明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9263.shtml report 1618 “铁三角”于毅刘智扬肖茵齐聚《娘道》剧组“铁三角”于毅刘智扬肖茵走向成谜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目前正在热拍中。“铁三角”于毅、刘智扬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