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逗鸟外传》曝片段 一家三口拆烟囱迎接送子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已于9月23日上映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已于9月23日上映

鹳鸟快递员与小郁开始快递宝宝的疯狂惊险之旅
鹳鸟快递员与小郁开始快递宝宝的疯狂惊险之旅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华纳动画集团出品的动画《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已于9月23日上映。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集结了让人看到就忍不住想要掐脸的萌娃宝贝,各式各样的可爱宠物,以及最具“笑果”的蠢萌“反派”狼群等多种元素。其中反派组合“双狼CP”与萌娃一见如钟情的反转情节;以及企鹅军团与“送宝特攻队”混战,用枕头自建消音装置从而不吵醒萌娃的有爱画面,都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片段。而最受观众喜爱的则是自带“变身”特技的狼群。片中,为了追获可爱至极的萌娃而遭遇断桥、河流、瀑布等多种危难关头的狼群,在“双狼CP”的指挥下,一秒变狼桥一秒变飞机,甚至高能到秒变潜水艇。

  该片近期爆出的正片片段也展现了有关家庭的情节,人类男孩的父母工作繁忙无暇陪伴他,孤独的男孩便寄信给鹳鸟山许愿想要一个弟弟,从而导致后来萌宝意外降生,鹳鸟快递员与人类女孩小郁便开始了一场快递宝宝的疯狂惊险之旅。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正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8749.shtml report 2624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已于9月23日上映鹳鸟快递员与小郁开始快递宝宝的疯狂惊险之旅搜狐娱乐讯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华纳动画集团出品的动画《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