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林足球》首曝预告片 “信”化身足球队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全队球员门前怒吼
全队球员门前怒吼

队长信给队员打气
队长信给队员打气

  搜狐娱乐讯 由林子聪导演的港式无厘头纯喜剧电影《笑林足球》定档于10月28日,近日,发布首款预告片。由队长信(苏见信)领衔的全明星阵容大揭秘,“门将”郝劭文、“前锋”张继聪、“中场”孙明明、“后卫”侯明昊等球员悉数登场,教练罗家英、经理周奇奇、广告奇才陈浩民也来到场边加油助威。

  《笑林足球》超前预告片有着浓郁的《天下足球》风格,本着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精神将球队大曝光。慷慨激昂的解说与惨淡的现实形成强烈的反差,死缠烂打、胡搅蛮缠的战术让对手“闻风胆寒”,各种山寨广告的植入剧情让观众哭笑不得,纷纷表示“球不是这么踢滴!”

  实力唱将、影视双栖明星信领衔主演,在片中饰演严肃积极的队长,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无厘头喜剧风格的电影,惊喜不断。搞怪童星郝劭文以一贯的表演风格成为本片的搞笑担当,作为球队守门员被戏称为史上动作最灵敏的胖子,让观众笑得直不起腰。有“赛姚明”之称的著名篮球明星孙明明这次跨界踢起了足球,身高2米36的他成为戏里戏外的绝对焦点。另外影片还请到了“国民男神”陈浩民、罗家英、“火爆哥”张继聪、“小鹿晗”侯明昊加盟,搞笑助攻。片中女主角由人气演员周奇奇饰演,其在《琅琊榜》中饰演的宫羽姑娘、《翻译官》中文晓华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清新靓丽的形象让她人气飙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7581.shtml report 3249 全队球员门前怒吼队长信给队员打气陈浩民化身广告奇才【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林子聪导演的港式无厘头纯喜剧电影《笑林足球》定档于10月28日,近日,发布首款预告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