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威突破形象捡豹屎 赫子铭与村民拉家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威、赫子铭

  搜狐娱乐讯 9月28日晚21:20,首档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第四期将在江苏卫视播出。上一期介绍了一群天真可爱的自闭症孩子们,本期节目我们将一起探索动物世界。城市里高楼林立、污染严重,除了动物园和屠宰场,是否很久没看到过动物的踪迹? 为解开这一谜团,“酒窝暖男”李威和“硬汉”赫子铭决定去北京向西80公里的野三坡,探访那里的——以宣传、救助、考察野生动物多样性为目的的机构组织——黑豹野生动物保护站。

  李威首次突破荧幕形象 爬山又捡屎

  多数观众对李威的印象还停留在《吐司男之吻》里的黑道少爷,或是在《放羊的星星》里饰演的国际巨星。本期节目,李威突破了以往在荧幕中的帅气多金形象,在野三坡爬野山、寻兽道、捡豹屎!原来,去到野三坡实地观察后发现野猪的踪迹十分活跃,总是糟蹋庄稼粮食。但是本着生态平衡的原则,不能将野猪击杀,需要制作一款“黯然销魂水”驱赶野猪,避免庄稼遭到破坏。李威为了寻找“黯然销魂水”的主要制作材料豹屎,不得不攀爬雨后泥泞的野山,辨认各类动物的粪便。从寻找豹屎到捡拾豹屎,再到使用“丹田之力”混合豹屎,李威这一趟可谓是“一把辛酸泪”。

  动物是自然界不可缺的一份子 我们应该和平共处

  “自来熟”的赫子铭为了解城里动物失踪的秘密,到达野三坡探访村民秒变河北口音,与村民们拉起了家常。得知村民们恨野猪恨得“牙痒痒”,赫子铭灵光一现,给村民支了七招“驱赶野猪大法”。播放广场舞、放狗、点火、拉网、喷农药、打死、射箭,究竟哪招对野猪管用,村民们又持什么样的态度呢?

  在野三坡,除了野猪,还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习惯沿河流和沼泽而栖的黑鹳对生存环境要求很高,目前全球仅2000多只。在黑鹳看来什么都是可以食用的,大量的河流垃圾导致了黑鹳的死亡。李威、赫子铭主动提起塑料桶拿着木质长夹,为黑鹳的生存家园清理起了垃圾。

  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亦是自然生态系统的组成部分,是大自然赋予人类最宝贵的资源。我们不仅侵占了它们的家园,还要将他们赶尽杀绝,未免太过残忍。我们一同住在地球这个大家园,应该和平共存。9月28日晚21:20江苏卫视《我们在一起》,看人类与动物如何和谐共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3197.shtml report 1479 李威、赫子铭搜狐娱乐讯9月28日晚21:20,首档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第四期将在江苏卫视播出。上一期介绍了一群天真可爱的自闭症孩子们,本期节目我们将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