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步步惊心》十阿哥叶祖新发文:家中土地被强行征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先后就读杭州演艺学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作品:

  《情断上海滩》《李小环与苗翠花》《步步惊心》《活佛济公2》《新白发魔女传》《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等...

  他踏入演艺圈已有13年,但是无论他的事业有多好,在生活中他还是孝顺的儿子,今日凌晨他发文怒斥道:

  这些事情如果你不发出来,有很多人根本没有渠道去说,希望大家看到 也能顶起这条微博!能帮助更多和叶祖新父母一样的家庭。(要不是这条微博,小编一直以为叶祖新是香港人)

  作者:初一溅

yule.sohu.com true 初一溅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1590.shtml report 802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先后就读杭州演艺学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作品:《情断上海滩》《李小环与苗翠花》《步步惊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