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天下第一》美人榜,高圆圆黄圣依叶璇,你最喜欢

  说到经典的古装剧,怎么能忘了《天下第一》,当年叶璇饰演的上官海棠真的惊艳到我了,而剧中还有不少的美女。

  1、叶璇

  《天下第一》【上官海棠】她是天下第一庄庄主,网罗天下人才,机智多谋,羽扇纶巾,文采风流,看似浊世佳公子,实为一倾国红颜,集天地灵秀于一身,清雅无双。“玄字第一号”上官海棠,艳如桃李,机智过人,医卜星相,无不通晓,平日却作男装打扮,主持天下第一庄,庄内人才济济,掌握天下机密。

  2、黄圣依

  《天下第一》【柳生雪姬】她温柔、纯洁、举止优雅、谈吐大方。为柳生门主柳生但马守长女,武功高强,对段天涯一见钟情,更因天涯与他父亲柳生但马守为敌,毅然站在天涯一边,反抗父亲,为救天涯而死。

  3、高圆圆

  《天下第一》【柳生飘絮】她是柳生雪姬之妹妹,长得与雪姬很像。飘絮表面一如其姊雪姬般柔弱,善良,和天涯结婚生子后更是个典型贤妻良母,可是其实机心甚重,城府甚深,暗地里是个冷血杀手。

  看 的 不 过 瘾?关 注 我 的 公 众 号:xiaobutingweixin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大推送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0310.shtml report 1793 说到经典的古装剧,怎么能忘了《天下第一》,当年叶璇饰演的上官海棠真的惊艳到我了,而剧中还有不少的美女。1、叶璇《天下第一》【上官海棠】她是天下第一庄庄主,网罗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