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绫野刚将主新片《武曲》 村上虹郎参演特训剑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绫野刚将主新片《武曲》 村上虹郎参演特训剑道
绫野刚、村上虹郎共演新片
绫野刚、村上虹郎共演新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绫野刚日前确定将主演熊切和嘉导演的新片,以剑道为题材的《武曲》,为出演该片绫野刚进行了严格的体能特训,体脂肪率降至7%,打造武术家身材。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武曲》改编自芥川赏作家藤泽周同名小说,绫野刚饰演的主角研吾是剑道5段的高手,但日常只是在车站大厦担任警备员,每天沉迷酒精自甘堕落。与高中生融(村上虹郎饰)相遇后,对方的剑道才能被激发,二人相伴重新踏上追求剑道的道路。

  为拍摄效果,绫野刚经过了2个月的剑道特训,体脂率降至7%打造出了武术家身材。绫野刚表示自己为了加入导演熊切和嘉的剧组,做什么都愿意,希望新片效果能够令人满意。熊切和嘉执导的作品历来在国内外评价很高,制作方也表示希望凭借该片参加海外电影节,这类很有日本特色的题材应该会让全世界的观众都感兴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9851.shtml report 1049 绫野刚、村上虹郎共演新片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绫野刚日前确定将主演熊切和嘉导演的新片,以剑道为题材的《武曲》,为出演该片绫野刚进行了严格的体能特训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